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三菱消极应对召回 遭口头严重警告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2-21 16:50:39     编辑:lilu  
导读: 日本国土交通省(以下简称那个国交省)于19日就三菱汽车此前生产的一部分轿车出现了的发动机漏油问题,给予口头严重警告。

  20日,有日本媒体报道称,日本国土交通省(以下简称那个国交省)于19日就三菱汽车此前生产的一部分轿车出现了的发动机漏油问题,给予口头严重警告。由于三菱汽车对于问题车辆的召回采取了消极的应对措施,所以,根据道路运输车辆法的相关条例,国交省将于近期对三菱汽车施行停业整顿的处理。国交省对于汽车厂家施行口头严重警告处理实属罕见。

  据国交省表示:三菱汽车于2005年2月已解到了小轿车EK以及MINIca部分车型出现了发动机漏油的问题。国交省在了解了该问题后,督促三菱汽车应对此事,却发现在其上交的报告中,对该问题的重视程度非常低。

  虽然三菱汽车于10年开始了第一次问题车辆的召回,但是其采取的应对措施并不完善,所以国交省给予该公司指导意见,并于19日进行第四次召回。召回车辆约有121,6000辆,而总召回车辆为176万辆。

  三菱汽车将投入7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亿元)召回问题车辆。因此事件,该公司13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将同比减少45.7%,为13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0亿元),而三菱汽车将因此损失近58%的利益。

  2000年7月,三菱汽车曾因为隐瞒问题车辆的召回事件而濒临倒闭的危险,而此次严重警告则是因为该公司并没有从以往的教训中吸取经验。消费者对该公司的行为表示出强烈的不满。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