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宇通客车存在安全隐患 国内召回430辆客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29 16:19:16     编辑:lilu  
导读: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自2012年11月28日起,召回自2010年5月25日至2012年11月7日生产的宇通牌ZK6809HC9客车,共计430辆。

  日前,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自2012年11月28日起,召回自2010年5月25日至2012年11月7日生产的宇通牌ZK6809HC9客车,共计430辆。目前宇通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已经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


宇通国内召回430辆客车 存在安全隐患

  由于车桥供应商制造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所涉及的车辆驱动桥桥壳存在局部焊接缺陷。恶劣路况下,缺陷可能导致驱动桥轴管与桥壳环焊缝处出现疲劳裂纹,极端工况下可能引起断裂,导致车辆侧倾,存在安全隐患。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维修,并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驱动桥桥壳,以消除故障隐患。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