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BMW Lifestyle亮相成都车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9-05 10:10:50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2年成都车展期间,除带来强大的车型阵容外,宝马集团更集中展示了其BMW Lifestyle系列产品。

  【酷车369】讯:河南中德宝获悉:2012年成都车展期间,除带来强大的车型阵容外,宝马集团更集中展示了其BMW Lifestyle系列产品。宝马展台上演的精彩十足的BMW精品和附件模特走秀,分运动、休闲和家庭三大主题全方位展现了BMW Lifestyle系列产品带来的动感活力和时尚个性,令到场观众大饱眼福。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西区区域总监展飞先生表示:“BMW Lifestyle精品系列产品,是宝马在售后领域的一大精彩亮点,并且市场潜力巨大。同时,它为我们广大客户提供了一个了解BMW品牌文化和核心价值的完美平台。通过与时尚元素相结合,最新BMW Lifestyle系列产品传达了BMW车主对健康生活的美好追求,使宝马车主在尽享驾乘乐趣的同时感受到时尚与动感。”

  成都车展期间集中展示的最新BMW Lifestyle系列产品主要包括代表了宝马运动风范的全新2012宝马自行车系列产品,尽显休闲风的BMW Lifestyle高尔夫系列产品,以及体现家庭关爱的儿童安全座椅和帆船系列产品等。宝马公司希望借助成都车展的舞台,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到BMW Lifestyle所倡导的积极健康、动感时尚的生活态度和精神。

  全新2012宝马自行车系列产品拥有独特的线条和醒目的设计,并始终着眼于顶级的质量标准。主要包括:宝马休闲自行车、全地形山地自行车、旅行自行车、越野山地自行车和M碳纤维公路自行车。全系列宝马自行车均得益于宝马工程师60年来将汽车专业知识应用于自行车的传统。2012宝马全地形山地自行车全方位改进了车架,并且不使用任何大规模生产的零部件——每个零件都是BMW内部开发的。宝马休闲自行车的鲜艳配色令任何道路容光焕发,而27速变速和完全可调车把带给骑行者灵活的感受,让他们尽情享受自由骑行的乐趣。

  实用性与时尚兼备的BMW高尔夫系列产品拥有丰富多样的运动设计理念,包括时尚的菱形图案、对比色条纹、装饰缝线和量身打造的设计,使其独特优雅的运动休闲乐趣发挥得淋漓尽致。

  作为世界顶级汽车产品制造商,BMW一直积极致力于设计制作汽车专用的儿童安全座椅及相关产品的研发。BMW儿童安全座椅拥有可调节高度和倾斜度的靠背,同时带有减震器,有利于吸收座椅上的冲击力,为儿童颈椎提供特别保护,从而减少或者避免伤害的发生。而BMW帆船运动系列产品的所有面料都具备一流的功能性、耐久性以及独特时尚感。

  详情请咨询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机:0371-55520000

  传真:0371-55150690

  销售热线:0371-55150650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zdb

关键字:中德宝 宝马 BMW Lifestyle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