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欧洲安全评鉴协会测试6款新车结果出炉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09-03 08:43:19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汽车的安全方面越来越受到车主们的重视,最近欧洲汽车安全评测协会给出了一份数据,在他们测试的六款车中,沃尔沃V40安全系数最高,由此可以看出来沃尔沃被称为最安全的汽车一点也不为过,

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官方网站公布了6款汽车接受安全测试的成绩,奥迪A3、福特B-MAX、起亚Cee’d、雷诺科雷傲和沃尔沃V40达到了5星级,五十铃D-MAX获得四星级安全评定,测试结果说明这些新车迎合了最新的标准并有突破的趋势。

五十铃D-Max

新五十铃D-Max比起2008年测试的模型车有了很大提高,获得四星级安全评定。这款皮卡之前的测试成绩非常不理想。成年乘员保护没能突破二星级,并且行人保护指数也只有一星,新五十铃将安全作为新车的首要因素。新车通过努力把成年乘员安全评分达到83%,对年幼乘员的保护指数也有所提示。行人安全评分提高至51%,由于没有达到60%的五星级门槛要求,所以新五十铃D-Max获得四星级安全评定。

福特B-Max

新福特B-Max达到了五星级标准,采用了后推拉门创新设计。福特新车为实现最高层次的安全保护,取消了B-Max的中间柱,在车门上加入了新结构,在车门关闭时形成中心柱,同时这款小型MPV也配备了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可使驾驶员在紧急情况下获得最大有效制动。福特也因此得到了欧洲新车评估协会体系颁发的先进安全技术奖。该车的成年乘员安全保障也很出色,评分达到92%。

沃尔沃V40

新沃尔沃V40的所有成绩都达到五星级评定标准,在本次评选结果中得分最高。世界一流的行人安全气囊技术使得沃尔沃V40在测试中独占鳌头,此项技术获得了88%的行人安全保护评分,是这个领域目前取得的最高得分。为防止与行人的碰撞,检查员检测了冲击力:松开阀盖,可瞬间展开气垫。行人安全气囊掀起阀盖,部分遮盖坚硬的A柱,以此为行人提供更大保护。

雷诺科雷傲

起亚Ceed

2013款 奥迪A3

推出的新款雷诺科雷傲、起亚Cee’d和奥迪A3也都获得了五星级安全评定。

编辑点评:从这次安全测试成绩我们可以看出,现在很多新车都以安全作为设计的首要因素,而沃尔沃在安全方面做得尤为出色。汽车安全系数的提高,增加了消费者心中的信任度,为品牌增加了销量,最重要的,就是对乘车和行人的安全增加了保障。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