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君威/君越/凯越明年换代 别克推新规划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08-20 08:32:28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上周,上海通用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透露,2013年别克品牌将迎来全新的产品规划布局,其中,两大中高级车君威和君越都将迎来换代,凯越在明年上半年也会有较大的升级,今年10月别克紧凑级SUV Encore也将正式上市。别克到2015年之前会完成大、中、小全系列SUV的布局,同时到2015年,别克品牌在中国的年销量计划达到100万辆。

2012款 别克君威 2.0T GS超级运动版

施弘透露,到2015年别克品牌要形成三条产品序列,每一条都不会少于3款车型。

第一条就是以别克君越、英朗三厢、凯越为主的偏商务、舒适的轿车和MPV GL8。在2008年和2009年分别对君威、君越进行全面升级之后,别克品牌在国内消费者的心目中树立的全新的高端形象,这一举动无疑是非常成功的,也正是因为这样,今年一季度,君越25万元以上的车型占自身销量的65%,在包括豪华入门级车在内的25万-30万元区间市场的占有率超过20%;君威则占据中高级运动型车的1/3以上份额,都有非常出色的销售业绩。虽然今年刚刚推出换装了全新变速箱的别克君威、君越,但施弘明确表示,君威、君越依然会在明年换代。

别克凯越 黑色

除了上文所述的君威、君越凯越也会在未来迎来换代产品,在这之前上海通用会对凯越进行一些小的升级,比如明年上半年,凯越将迎来一次“看似不大却是非常核心的变化”。

2012款 别克君威 2.0T GS超级运动版

第二条就是以君威GS为主的,能够给消费者提供多选择的运动细分市场和以君威、英朗两厢为主的轿跑车市场。施弘称,目前君威GS只有一款配置,消费者在选择方面有些单一。另外,出于成本的考虑,在引进中国时,君威GS在北美的一些配置都没有引入。不过从明年开始,“会适当把一些非常需要的配置引入,同时把产品线拉宽”。

2013款 别克 Encore

第三条线即为SUV。目前别克旗下只有一款纯进口的全尺寸SUV昂科雷,今年10月,紧凑级SUV Encore将会上市,搭载1.4T发动机,售价有望在15万到20万元之间。在别克全球的产品线中,目前还缺少一款中型SUV,施弘承诺,到2015年,大、中、小型SUV,“别克都会有。”

2010款别克林荫大道3.0L舒适版

上海通用给自己的目标是,到2015年,在中国的年销量能达到200万辆,其中一半的任务量分给了别克品牌——2015年,别克的年目标销量为100万辆。

销量目标的达成离不开产品的支撑。施弘还是给记者卖了个关子:如果一切顺利,还会有大家意想不到的产品出现。

编辑点评:目前,别克品牌的全球产品线并不完整,最重要的就是缺少中型SUV,同时,全尺寸轿车、高性能跑车以及相关延伸车型的缺失也是别克品牌的一大问题。相信新的产品规划将会为别克品牌带来更加出色的销售业绩。

关键字:凯越 君越 君威 别克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