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高尔夫7 GTI详情曝光 减重70千克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8-17 09:17:36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大众新一代高尔夫也就是高尔夫7将在下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一年之后,它的高性能版车型高7 GTI则会在2013年秋天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高7 GTI车型的部分信息。

大众新一代高尔夫也就是高尔夫7将在下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一年之后,它的高性能版车型高7 GTI则会在2013年秋天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高7 GTI车型的部分信息,值得关注的是,新车在减重以及动力方面会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高尔夫7 GTI车型将会在明年秋天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高尔夫7基于全新的MBQ平台打造,车身重量的减低将会十分显著,相比同配置的现款车型将减重70千克,燃油经济性表现会更出色,当然操控表现也会从中受益。此外,新的机械动态助力转向系统将搭载到新一代车型上,而现款车型上的XDS电子差速锁则有望被一个全新的纯机械元件所取代,可以发挥更加可靠的稳定性。

高尔夫7GTI相比同配置的现款车型将减重70千克,燃油经济性表现会更出色

同样在动力方面高尔夫7 GTI也会有更好的表现,车型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提升到220马力左右,比现款GTI车型高出20马力,最大扭矩预计达到350牛·米。得益于车重的降低,新车变得更加高效,动力提升后反而油耗却比现款车型降低15%,百公里油耗只有6.2升。实际性能表现上,高尔夫7预计6.7秒便可以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相比现款车型稍有进步,最高车型则还是保持在250公里/小时。

高尔夫7的2.0TSI发动机有望提升到220马力左右,比现款GTI车型高出20马力

而在外观设计上,高尔夫7将继续成为最具运动感的高尔夫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高7将拥有熏黑头灯、大尺寸的进气口的前保险杠、更大的轮毂以及更具运动气质的车身装饰件。内饰则继续以黑色装饰,换上GTI专属织物运动座椅、运动方向盘和铝合金踏板等动感配置。从最新的效果图来看,高7车身线条依然简洁,但变得更有力度。前脸上的头灯样式更加锐利,拥有更大进气口的保险杠。

目前可以预想的是,相比动力的提升,高尔夫7 GTI在车重控制方面的出色表现更让人欣喜。加上其他行驶机构的升级,将使得高7 GTI在操控上的表现将非常令人期待。

关键字:高尔夫7  GTI版 重量降低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