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7月全国汽车新增库存近5万辆

文章来源:京华时报     2012-08-11 10:30:17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昨日,中汽协发布数据,7月份全国销售汽车137.94万辆,环比上月下降12.6%。随着销量的继续下探,今年7月份全国新增汽车库存近5万辆,达4.77万辆。截至7月末,汽车企业库存已达73.63万辆。

  昨日,中汽协发布数据,7月份全国销售汽车137.94万辆,环比上月下降12.6%。随着销量的继续下探,今年7月份全国新增汽车库存近5万辆,达4.77万辆。截至7月末,汽车企业库存已达73.63万辆。

  中汽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表示,在各个细分市场车型中,进口车的库存水平最高,进口车为消化库存的降价,会引起车市的降价潮。商用车月销量持续下滑,商用车生产企业警惕性增强,这使得商用车的库存已连续6个月下滑。目前商用车的库存处于2009年10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数据显示,7月全国汽车产销均处于明显下降状态。乘用车产销相比上月分别下降5.9%和12.8%。商用车产销相比上月分别下降7.4%和11.7%。中汽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限购政策的实施,以及其他城市的可能跟进限购的舆情,一定程度上影响了7月份的汽车销量。

  在乘用车的整体表现中,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继续下滑,今年前7月,自主品牌轿车销售161.49万辆,比上年同期下降5.4%,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6.8%,占有率比上年同期下降3.2个百分点。数据表明,自主品牌乘用车市场份额继续呈现下降状态,其中7月自主品牌轿车市场份额为2008年9月以来的新低。7月全国汽车新增库存近5万辆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