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王小明5000万押宝英菲尼迪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7-12 09:43:39     编辑:索菲亚  
导读: 从2007年开始申请经销商资质,五年后,以投资4S店为主业的福瑞企业集团董事长王小明才拿到了英菲尼迪经销店的授权,而且还是一个大礼包——英菲尼迪全球首家旗舰店,该店于7月6日在北京正式开业。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站在英菲尼迪全球首家旗舰店内的概念车旁。

  从2007年开始申请经销商资质,五年后,以投资4S店为主业的福瑞企业集团董事长王小明才拿到了英菲尼迪经销店的授权,而且还是一个大礼包——英菲尼迪全球首家旗舰店,该店于7月6日在北京正式开业。其耗资较一般4S店高出一倍,达到5000万元,且对客户服务的要求也较其他品牌更高,但也正是这一点,吸引福瑞加盟英菲尼迪。

  神秘福瑞

  “作为英菲尼迪全球首家旗舰店的投资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7月6日,在英菲尼迪全球首家旗舰店开业典礼上接受采访时,福瑞企业集团董事长王小明显得谦婉而温和。

  2001年自国企下海经商的王小明,为人一直非常低调,鲜见于报端。而实际上,如今身为“福瑞企业集团”董事长,王小明手中已有奔驰、日产、本田、丰田、福特等约20家品牌4S店,业务遍及北京、成都、哈尔滨、厦门、福州、广州等多地。

  而王小明最新的一个投资项目便是英菲尼迪全球首家旗舰店,即位于朝阳区来广营附近的“北苑福瑞”。与一般4S店不同,该旗舰店的服务标准将成为英菲尼迪全球标杆,并将逐步向英菲尼迪全球市场推广。与之相匹配的是,这家店的投资规模达到了5000万元左右,远高于一般4S店的投资。

  王小明与英菲尼迪品牌结缘要从2005年说起。这一年,他开始关注豪华车品牌,2007年,开始申请英菲尼迪的特许经销商,经过五年的不断了解,最终在2011年获得授权,又经过一年多的选址、装修、培训,7月6日,全球首家旗舰店终于宣告开业。

  王小明表示,之所以建立旗舰店,一方面是与厂商一起提升英菲尼迪品牌在中国的形象,提高客户对品牌的认知度和满意度,助力英菲尼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另一方面,基于按照旗舰店标准打造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他坚信将来一定会获得很好的回报。

  “旗舰”噱头?

  所谓“全球旗舰”,到底是不是一个噱头?在记者亲身参观和体验了该店之后,才明白了什么是设计、品牌、体验和服务的高水准。

  首先是设计。英菲尼迪旗舰店呈“风帆”状外景,整体风格更像是艺术空间。步入旗舰店通往大厅的的走廊,你很可能会忽略一个“灵感区”,这里以设计感十足的曲面灵感墙为承载,播放震撼感官的品牌短片,告别电视、大屏幕等传统载体,此处可见英菲尼迪之心思。

关键字:英菲尼迪 王小明 旗舰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