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豪车经销商开抢入门级市场蛋糕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     2012-07-03 09:44:28     编辑:索菲亚  
导读: 今年以来,豪车销售在快速增长的背后,降价幅度也越来越大。记者调查发现,目前豪车的价格竞争压力主要集中在一些入门级车型上,优惠后价格直逼部分合资品牌中高级车。

宝马3系

  

奥迪A4L

奔驰C级

  今年以来,豪车销售在快速增长的背后,降价幅度也越来越大。记者调查发现,目前豪车的价格竞争压力主要集中在一些入门级车型上,优惠后价格直逼部分合资品牌中高级车。对此,有专业人士认为,豪化品牌入门级车型的价格接近平民化,意在让消费者一步到位买车,而经销商在消化库存的同时,扩大了市场份额,也为日后赚取售后保养利润积攒了客户。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目前奔驰C级宝马3系和X1、奥迪A4L,以及沃尔沃S60等入门级豪车已全面进入30万元价格区间。

  记者在一家奔驰4S店了解到,奔驰C级的主打车型为2.0L排量的三款车型,目前售价越高的车型优惠幅度越大,其中1.6L的C180K可优惠6万元,而C200最高可优惠9万元,优惠后的价格堪比部分合资品牌中高级车。此外,宝马3系也开始大幅优惠清库,全系优惠5万-10万元,最低配车型318i领先版优惠后不足25万元;奥迪A4L也出现了4万元的优惠,价格十分具有竞争力。

  与此同时,为争抢中高级车的市场份额,各豪华品牌都不约而同地推出了低利率金融方案,以刺激部分计划购买合资品牌中高级车的消费者“花更少的钱,买更豪华的车”。

关键字:豪车 入门级 市场份额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