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丰田借人才培养推进“云动计划”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7-03 09:19:36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自3月丰田在中国启动“云动计划”以来,服务作为重要组成部分,被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战略高度。

  “良好的服务人才是关系着厂商服务水平和质量高低的直接因素,丰田今后将切实扎根于中国,加强高素质服务人才的培养,从而提升丰田的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最终实现增强企业竞争力的目标。”丰田汽车(中国)执行副总经理董长征日前在天津举办的“2012年全国中职‘丰田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大赛”上表示,丰田构筑了强大的技能服务人才培养体系,并且通过采取外部职业院校教育、经销商内部培训和厂商专业培训相结合的模式精心培育,不断完善发展。

  自3月丰田在中国启动“云动计划”以来,服务作为重要组成部分,被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战略高度。

  一汽丰田售后服务部副部长李杰告诉记者,丰田的“云动计划”需要以优秀技能服务人才为依托,优秀技能服务人才的培养,是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基础,也是丰田服务的核心。 据李杰透露,为提高经销店的售后服务水平,丰田在内部严格推行各种全面性、系统化、高强度的技术人员培训和资格认定机制。丰田通过这些为经销商提供的大量专业管理以及技术培训,使技术水平走在行业前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