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锦鸿畅想 东风本田河南锦鸿特约店开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6-18 16:03:10     编辑:安宁  
导读: 2012年6月16日,位于郑州市航海路东段的东风本田锦鸿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

     2012年6月16日,位于郑州市航海路东段的东风本田锦鸿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作为郑州市东城区的首家东风本田汽车A级4S店,该店是河南锦鸿集团有限公司投资2000多万元,并严格按照东风本田全球统一标准设计建造,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现代化4S店。该店总占地面积66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设施,布局合理的专业展厅、维修车间、休闲区、儿童娱乐区、品牌展示区、客户服务中心等服务区域,处处体现出服务与广大车主的人性化关怀。店内呈现销售车型为风靡全球的CR-V、CIVIC(思域)、SPIRIOR(思铂睿)、CIIMO(思铭)、ELYSION艾力绅。

  东风本田汽车河南锦鸿店,秉承“微笑服务、诚信经营、以人为本创造喜悦”的经营方针,致力于为所有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使每位客户尽享尊崇的感受,所有维修技术人员、销售顾问都接受过东风本田的专业培训,领先的技术、高素质的员工、先进的管理理念是我们提供给每位客户优质服务的保障。

  在瞬息万变的汽车市场,品牌已成为现代企业含金量的重要标志之一,东风本田锦鸿店将通过销售东风本田高质量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务及广泛开展汽车文化活动塑造自身的品牌形象。

  该店总经理说:“我们始终认为一个有远见的汽车经销商,不应只是销售、售后服务的优异者,它还应是兼具社会责任感,能够帮助人们拓展更加美好而宽广生活的开路者。通过我们系统化、科学化、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通过与消费者与社会的沟通,让更多的人理解:汽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也是生活娱乐和激情的部分。作为流动的载体,它可以提高车主的生活质量,丰富车主的生活内容。顾客需要服务,服务需要文化,我们将通过发挥自身的特色,不断创新,创造出独特、健康、美好的品牌风格形象,为我公司的进一步发展,为郑州市的汽车服务市场,为郑州市的广大车主开拓出一个崭新汽车生活新天地”。

  东风本田锦鸿店 相伴美好有车生活

  东风本田汽车锦鸿特约销售服务店

  河南锦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71-967 967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与第四大街交汇处

                                                       

关键字:东风本田锦鸿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