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财政部公布第二批减免车船税车型目录

文章来源:京华时报     2012-06-06 09:08:53     编辑:安宁  
导读: 6月5日,财政部公布了第二批不属于车船税征收范围的纯电动、燃料电池乘用车车型目录,其中北京牌纯电动轿车入围。

    6月5日,财政部公布了第二批不属于车船税征收范围的纯电动、燃料电池乘用车车型目录,其中北京牌纯电动轿车入围。

  财政部的公告称,第二批不属于车船税征收范围的纯电动、燃料电池乘用车车型具体包括北京牌、长城牌、奇瑞牌3款纯电动乘用车。

  另一方面,为促进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的汽车产业发展,有关部门还公布了第二批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车辆减免车船税的车型目录。自2012年起,对节约能源的车辆,减半征收车船税;对使用新能源的车辆,免征车船税。 

  其中,节能型乘用车包括长城哈弗M2、长安福特马自达福克斯、上海大众新朗逸、上海通用赛欧等,以及北京华林特装车有限公司华林牌纯电动商用车、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亚星牌纯电动客车等车型。

                                                     

关键字:财政部 新能源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