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郑州站宝骏630-V型弯挑战赛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5-30 11:46:10     编辑:安宁  
导读: 5月29日,第二届宝骏汽车V型弯挑战赛郑州站在郑州汽车公园开赛,当天,众多车主嘉宾和媒体参加了活动,广大汽车爱好者们切身体验宝骏汽车带来的非凡乐趣。

   5月29日,第二届宝骏汽车V型弯挑战赛郑州站在郑州汽车公园开赛,当天,众多车主嘉宾和媒体参加了活动,广大汽车爱好者们切身体验宝骏汽车带来的非凡乐趣,宝骏630自动挡车型作为比赛用车,通过V弯挑战赛,认识了宝骏品牌,了解了身为通用在华第四大品牌宝骏630的出色表现。

  本次比赛独创的V型弯道,追求的并不是专业赛道的复杂性,也不仅仅是汽车的极限速度,而是让选手更好地体验宝骏630的良好操控性、安全稳定性、方向精准性及驾乘舒适性。搭载双优动力组合的宝骏新车型1.5L DVVT+6AT,为选手提供更加先进的动力操控,更加适用的内饰空间和可靠的整车性能。

  卓越的动力、良好的操控、人车合一的驾驭体验,瞬间点燃了参赛选手的热情。绕桩,V型弯道,直路极速,宝骏630安全的车身,稳定的性能和灵活的操控得到了淋漓尽致地展示。各位参赛选手,更是亲身感受到了它所带来的操控和驾乘乐趣,以及蕴含其中的“人车合一”可靠伙伴精神。

  宝骏630搭载的这款通用汽车1.5L排量P-TEC B15 DVVT发动机,通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CP和双级可变进气道VIM,采用独立点火线圈,能够精确控制点火时间,实现82kW的最大功率和146.5Nm的最大扭矩,升功率则达到54.5KW/L。

  除了先进的DVVT发动机,在变速箱方面,与之配备的是通用GF6前驱六速自动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在科鲁兹、君威和君越等通用品牌产品上也在使用,所以技术可靠性成熟度还是较高的。

  宝骏630虽然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紧凑型轿车,但凭借出色的做工以及良好的行驶表现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作为自主品牌的家用紧凑型车,宝骏630其动力、油耗以及操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关键字:宝骏630 通广宝骏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