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排行 >> 正文内容

前4月销量排名前十位轿车品牌公布

文章来源:北京晚报     2012-05-16 09:03:33     编辑:索菲亚  
导读: 尽管前4月国内车市销售不尽如人意,但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仍不乏表现出色的轿车、SUV、MPV及生产企业。

  前4月销量排名前十位轿车品牌

  尽管前4月国内车市销售不尽如人意,但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仍不乏表现出色的轿车、SUV、MPV及生产企业。

  销量前十名轿车

  1至4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是:凯越帕萨特赛欧朗逸科鲁兹捷达宝来、瑞纳、桑塔纳夏利,分别销售9.96万辆、9.01万辆、8.21万辆、7.80万辆、7.80万辆、7.51万辆、7.24万辆、6.73万辆、6.60万辆和6.58万辆。与上年同期相比,朗逸捷达桑塔纳夏利有所下降,其他品牌保持增长,其中帕萨特和瑞纳增速更为明显。

  销量前十名SUV

  1至4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SUV品牌依次为:哈弗、途观、本田CRV、逍客、RAV4、瑞虎、S6、Q5、IX35和汉兰达,分别销售6.45万辆、6.34万辆、5.41万辆、4.57万辆、3.90万辆、3.54万辆、3.18万辆、2.83万辆、2.63万辆和2.43万辆。与上年同期相比,IX35和汉兰达销量仍呈一定下降,其他品牌稳定增长。1至4月,上述十个品牌共销售41.28万辆,占SUV销售总量的69.04%。

  销量前十名MPV

  1至4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MPV品牌依次为:景逸菱智别克GL8瑞风森雅途安、帅克、奥德赛、普利马和NV200,分别销售2.46万辆、2.26万辆、2.09万辆、1.81万辆、1.45万辆、1.08万辆、1.05万辆、0.83万辆、0.80万辆和0.58万辆。与上年同期相比,别克GL8瑞风降幅依然明显,其他品牌增速均超过全行业。1至4月,上述十个品牌共销售14.41万辆,占MPV销售总量的86.49%。

                                                

关键字:销量排名 轿车品牌 朗逸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