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传江淮汽车将在巴西工厂投产瑞鹰ⅡSUV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5-10 08:33:11     编辑:索菲亚  
导读: 中国江淮汽车有意在巴西工厂投产其新近正式亮相的瑞鹰ⅡSUV车型(即之前的SⅡ)。

  中国江淮汽车有意在巴西工厂投产其新近正式亮相的瑞鹰ⅡSUV车型(即之前的SⅡ)。

  江淮瑞鹰ⅡSUV今年北京车展正式公开亮相,定位同时面向国内和国际市场。外媒表示巴西市场将在2013年进口该车;另外,尽管官方目前尚未确认,但江淮汽车有意向实现该车在巴西当地本土化生产。江淮位于巴西东北部Bahia州Cama?ari市的工厂将在2014年投入运行,届时将可能生产瑞鹰ⅡSUV。

  瑞鹰ⅡSUV的尺寸为4430 mm×1830 mm×1660 mm,轴距较瑞鹰提升20 mm,为2640 mm。其最小离地间隙为170mm,行李箱容积319升。该车搭载一台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千瓦(5200 rpm),峰值扭矩达到235牛·米(2000-4000 rp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DCT自动变速箱。新车百公里油耗为9.2升,最高时速为180公里/小时。

  另外两款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新车也具备在巴西投产的意向。其中一款为福特第二代翼搏(EcoSport),另一款为标致208构架基础上开发的新跨界车。福特巴西工厂与江淮巴西新厂地址非常接近。而标致新车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州Porto Real市工厂投产。

                                                       

关键字:江淮 巴西 工厂 SⅡ 瑞鹰ⅡSU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