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底盘电子故障 克莱斯勒在北美召回12.7万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5-08 09:00:51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2年5月7日,克莱斯勒宣布正在美国和加拿大着手召回127,350辆道奇Charger和克莱斯勒300车型,原因为上述车辆底盘电子系统存在故障隐患。

  

2012款克莱斯勒300

  2012年5月7日,克莱斯勒宣布正在美国和加拿大着手召回127,350辆道奇Charger和克莱斯勒300车型,原因为上述车辆底盘电子系统存在故障隐患。

  根据克莱斯勒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递交的报告,本次召回涉及2011至2012款车型,生产日期可追溯到2011年12月20日。其中有119,072辆汽车在美国市场,另外8,274辆汽车在加拿大市场。

  克莱斯勒在报告中指出,被召回车辆的底盘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Electrical Stability Control)及防抱死制动系统ABS(Anti-lock Braking System)存在缺陷,配电装置保险丝周围的塑料插件可能在热力学作用下发生扭曲,造成控制失灵,增加车辆碰撞的风险。该部件制造商为Global Automotive Systems公司,隶属于美国杜拉汽车系统公司(Dura Automotive Systems)。

  克莱斯勒将免费为客户维修故障车辆,召回通告将在本月发布。另外,公司表示该故障目前尚未造成任何交通事故或者伤亡情况。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