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推出起亚K9新款轿车

文章来源:科技日报     2012-05-05 14:39:23     编辑:索菲亚  
导读: 韩国现代汽车集团2日在首尔汉南洞凯悦酒店举办新车发布会,正式推出新款大型豪华轿车K9。

  韩国现代汽车集团2日在首尔汉南洞凯悦酒店举办新车发布会,正式推出新款大型豪华轿车K9。

  起亚K9轿车在现代旗舰车型雅科仕的技术平台上装配了现代劳恩斯的3.3升和3.8升发动机,并装载了现代汽车集团新近研发的各种尖端电子装置。起亚K9轿车与现代雅科仕轿车共享技术平台,所以决定车内空间大小的前轮和后轮轴间距与雅科仕相同,都为3044毫米。另外,起亚K9车体幅度和宽度也接近现代雅科仕,只是车身长度比雅科仕短了7厘米。现代雅科仕为了展现厚重感,在设计时拉长后备箱的长度,而起亚K9则缩短后备箱长度,以提升外形动感。

  起亚K9具备雅科仕的大部分便利装置和尖端技术。在此基础上,新增了现代汽车集团新研发的大量尖端科技功能。比如,将行驶方向、速度、警告标示等各种信息投射到驾驶座前方前挡玻璃上的“平视显示系统(HUD)”;用雷达识别后方急速逼近的车辆并提前预警的“防追撞安全警示系统”及“电子变速杆”。另外,起亚K9率先采用了起步时降低发动机转数的“雪地模式”,以弥补后轮驱动车在雪天打滑的缺点。而且起亚K9还搭载了世界上首次使用的万能方向盘按键控制器,利用这个控制器可以让驾驶员轻松操控车载音响和电话的各种功能。

  韩国现代汽车集团表示,计划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向亚洲地区出口,并向中国和美国等全球最大汽车市场销售起亚K9,同奔驰、宝马等顶级品牌展开竞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