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奥迪人事变动 采购及生产等数位总监或离任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5-04 08:51:02     编辑:索菲亚  
导读: 大众汽车旗下奥迪计划针对其高层进行重大改组,采购及生产总监将离职,而研发总监和销售总监等要职也将由现任宾利和大众高管接任。

  大众汽车旗下奥迪计划针对其高层进行重大改组,采购及生产总监将离职,而研发总监和销售总监等要职也将由现任宾利和大众高管接任。

  两位公司内部的匿名高层人士表示,奥迪现任采购总监乌尔夫·博肯哈根(Ulf Berkenhagen)和生产总监弗兰克·德雷夫斯(Frank Dreves)将很快卸任。其中一名人士指出,此次奥迪高层改组可能会对奥迪七人管理董事会产生影响。不过其未提供详细信息。

  根据德国《汽车博览》(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5月3日消息,奥迪研发总监迈克尔·迪克(Michael Dick)的位置将由现任宾利CEO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 Duerheimer)取代;现任大众汽车营销总监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将取代彼得·施瓦赞布尔(Peter Schwarzenbauer),担任销售总监。

  透露消息的一名人士表示,奥迪公司尚未作最终决定,也未确立人选。而大众、奥迪和宾利方面的发言人对上述报道均未予置评。

  左: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右:彼得·施瓦赞布尔(Peter Schwarzenbauer)

 左:迈克尔·迪克(Michael Dick)右: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 Duerheimer)

        左:乌尔夫·博肯哈根(Ulf Berkenhagen)右:生产总监弗兰克·德雷夫斯(Frank Dreves)

                                           

关键字:奥迪 改组 总监 离任 宾利CEO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