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第八届长沙国际车展将于12月13日举行

文章来源:辽沈晚报     2012-05-02 11:29:33     编辑:索菲亚  
导读: 4月22日,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在北京宣布,第八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国际车展)将于12月13日至17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4月22日,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在北京宣布,第八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国际车展)将于12月13日至17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长沙市人民政府、长沙市会展办、湖南新物产集团、潇湘晨报社负责人及百余名汽车厂商代表和全国主流媒体记者出席了发布会。

  2012年的中国汽车市场会如何演绎变局,中部车市将呈现怎样的刀光剑影,市场格局是否会破冰前行,谁才是2012年度车市真正的冠军?鹿死谁手,这个答案,或许将在12月的长沙国际车展揭晓。业界流传这样一句话,全球车市看中国,中国车市看湖南。以长沙为代表,处于高速增长中的中部车市可谓是战火纷飞,2011年长沙机动车保有量已突破114万台,平均每天的上牌量达到650台,增幅达15%。照此推算,未来5年,长沙市的机动车数量将达到200万台。与此同时,湖南省去年新增机动车87.18万台,全省机动车保有量超过764万台。

  截至目前,上海通用、一汽大众、东风日产等品牌正与组委会联系以大规模参展,比亚迪、吉利、奇瑞等自主品牌也将以超过去年的规模参与,凸显“湖南制造”的品牌优势,还有不少品牌都将提升参展规格,纷纷要求更大 的 展位,各大汽车品牌均表示,将有重量级车型亮相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