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北汽称最晚2013年上市 将发布具体方案

文章来源:证券日报-资本证券网      2012-04-27 11:55:05     编辑:安宁  
导读: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韩永贵日前在北京车展期间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全面进入资本市场是北汽集团在“十二五”期间的一个重要战略目标,最晚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具体的上市方案,2013年将会实现上市。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韩永贵日前在北京车展期间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全面进入资本市场是北汽集团在“十二五”期间的一个重要战略目标,最晚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具体的上市方案,2013年将会实现上市。

  “实现上市的目标没有变,快一点的话在年底,慢一点在2013年要解决这个问题。”韩永贵表示,2010年组建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时,就提出希望通过2~3年的努力,实现北汽的上市。上市方式取决于公司整体的发展与中国上市准入的一些要求,因为随着国家对上市的要求在不断的完善,企业整体上市和分开上市都有可能。“现在正在做上市方案,最晚在今年的下半年会有具体的方案出来。”

  据了解,北汽集团旗下有四家股份企业,包括北京汽车、北汽福田、海纳川、鹏龙股份。

                                                       

关键字:北京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