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调查 >> 正文内容

福特在欧洲展开调查 拟推SYNC系统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4-17 09:32:20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据汽车新闻网消息,福特汽车公司日前在欧洲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驾驶员明知在开车的过程中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将导致其分散注意力,增加事故发生的可能性,但其在开车的过程中仍在继续这些危险举动。

  据汽车新闻网消息,福特汽车公司日前在欧洲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驾驶员明知在开车的过程中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将导致其分散注意力,增加事故发生的可能性,但其在开车的过程中仍在继续这些危险举动。

  福特汽车公司对来自德国、西班牙、法国、英国、意大利以及俄罗斯的将近5,500名驾驶员进行了调查,其中有将近48%的驾驶员表示在驾驶的过程中会查看短信。

  不同国家的情况不尽相同,61%的意大利驾驶员表示在乘车过程中会查看短信,而在俄罗斯,这一比例为55%;法国以及德国为49%;西班牙为40%;英国为33%。

  所有来自以上6个国家的被调查人员中,有95%的人认为,在驾驶的过程中收发短信会影响驾驶,是非常危险的举动。半数以上的人认为,驾驶员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中收发短信会降低其对紧急情况的反应速度。

  福特汽车公司之所以开展此项调查,是因为其正在为其向欧洲市场发售的车型引进SYNC车内连接系统,首先配置该系统的是福特B-Max微面车,福特将于今夏发布该款车。

  SYNC系统可以通过文本转语音的方式,将驾驶员收到的短信以语音的形式读出来,并且使驾驶员能够通过语音的形式回复短信。

  福特汽车公司表示,目前美国已有400万辆以上的车辆已配置有SYNC系统。福特预计,到2015年之前,欧洲将大约有350万辆新车采用SYNC系统。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