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销量 >> 正文内容

菲亚特更新路线 玛莎拉蒂3年内销量增7倍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4-13 09:37:01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2年4月12日,菲亚特旗下玛莎拉蒂公司宣布,正着手推出三款新车,以达到2015年5万辆的销量目标。

  2012年4月12日,菲亚特旗下玛莎拉蒂公司宣布,正着手推出三款新车,以达到2015年5万辆的销量目标。

  玛莎拉蒂当天确认了之前菲亚特CEO马尔乔内透露的豪华车发展路线,未来将重点发布三款新车,包括一款新版总裁(Quattroporte)旗舰轿车、一款E级(欧洲标准)轿车和一款SUV。到2015年,玛莎拉蒂销量将达到5万辆/年。另外,从2013年5月开始,玛莎拉蒂将在意大利摩德纳(Modena)工厂生产一款阿尔法·罗密欧新车,即4C车型,其产量最高可达2,500辆/年。

  玛莎拉蒂2011年在全球范围内售出6,159辆汽车,较2010年的5,675辆同比增长8.5%。2015年销量目标若设定为5万辆/年,则意味着将在3年内增长7倍左右。

  此前菲亚特及玛莎拉蒂曾多次提出未来销量目标。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玛莎拉蒂营销总监Massimo Farao表示到2014年销量将达到4万辆/年。

  2011年马尔乔内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对于菲亚特而言,玛莎拉蒂更适合制衡保时捷和宾利,希望将玛莎拉蒂年销量提高至5.5至6万辆的水平。

  马尔乔内当时业已提到三款新车的开发路线,两款轿车分别略大于和略小于当前的总裁车型,动力则各自采用法拉利制造的V8发动机与菲亚特首款柴油发动机或V6发动机,这两款车将在两年内问世并成为推动玛莎拉蒂增长的主力;到2014年,两款新轿车和GranTurismo Coupe、GrandCabrio敞篷车等将促进玛莎拉蒂年销量达到4.5万辆水平。

  而新型SUV则将以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Kubang概念车为蓝本,并将采用不同的车名。该车将于2013年投产,预计年销量将达1至1.5万辆。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