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2012重庆国际车展6月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文章来源:重庆晨报     2012-04-11 09:57:05     编辑:索菲亚  
导读: 一年一度的重庆国际车展,将于今年6月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据车展组委会透露,目前已有80余个国内外汽车品牌报名参展,预计车展规模和成交量都将超过往届。

  一年一度的重庆国际车展,将于今年6月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据车展组委会透露,目前已有80余个国内外汽车品牌报名参展,预计车展规模和成交量都将超过往届。

  近年来,随着重庆汽车消费的迅猛发展,作为展示车企实力和释放汽车消费潜力的一个最佳平台———重庆国际车展愈发深受国内外汽车品牌的重视,参展规模持续扩大,成交业绩屡创新高。以上届车展为例,短短4天时间,累计销售车辆就超过8000台,实现销售额12.24亿元。此外,定于每年底举行的重庆汽车消费节和重庆国际车展一起并称“一展一节”,共同构成各大汽车品牌进驻重庆乃至西部市场的一个重要平台,推动着本土汽车工业和汽车流通市场的快速发展。

  “一展一节”的负责人王伟表示,基于对重庆汽车产业和汽车消费的乐观预期,今年的重庆国际车展和汽车消费节有望双丰收。据介绍,去年全市汽车工业共完成总产值1789.76亿元,同比增长14.3%。“一展一节”的成功举办,则将对重庆汽车产业结构调整、产品升级、车市繁荣等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使重庆在中国汽车版图上的地位越来越高。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