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纽约车展首发 改款斯巴鲁傲虎官图曝光

文章来源:汽车点评网     2012-04-03 13:30:30     编辑:索菲亚  
导读: 相信不少斯巴鲁粉丝还沉浸在日前发布的全新轿跑车BRZ的兴奋中,但伴随着2012年度纽约车展的临近,几款斯巴鲁新产品即将于本届车展上正式发布。这其中就包括了2013款斯巴鲁傲虎。

       相信不少斯巴鲁粉丝还沉浸在日前发布的全新轿跑车BRZ的兴奋中,但伴随着2012年度纽约车展的临近,几款斯巴鲁新产品即将于本届车展上正式发布。这其中就包括了2013款斯巴鲁傲虎

2013款斯巴鲁傲虎

       从本次所曝光的官图来看,2013款傲虎比较现款车型,明显启用了一个全新样式的前脸造型,此外,其还包括了一系列全新安全配置以及更加高效的动力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2013款傲虎系列更换了全新的2.5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9kW,最大输出扭矩236N.m。与之匹配的为六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高配车型的3.6L动力则依旧得以保留。

关键字:斯巴鲁 纽约车展 BRZ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