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排行 >> 正文内容

《消费者报告》公布排名 起亚锐欧折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3-27 09:09:54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据路透社消息,日前美国《消费者报告》发布了小型车排行榜,起亚新一代锐欧车型击败了福特嘉年华等竞争对手,居于排行榜榜首。

  据路透社消息,日前美国《消费者报告》发布了小型车排行榜,起亚新一代锐欧车型击败了福特嘉年华等竞争对手,居于排行榜榜首。

  起亚锐欧在满分为100分的实地测验中得分为67分;现代汽车公司的Accent以及通用雪佛兰Sonic得分为65分;福特嘉年华得分61分;日产Versa得分仅为53分。

  《消费者报告》称赞道,起亚锐欧不仅具有灵敏的可操控性、易受控的空调系统、运转流畅的变速器,而且具有非常紧致的内饰系统。

  日产翻新版Versa获得的评价相对较差,《消费者报告》评价道,Versa给乘员带来的驾驶体验可谓“战战兢兢”,发动机噪音过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