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奔驰20万入手 豪车也亲民 流行“0月供”

文章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2-03-21 15:07:40     编辑:索菲亚  
导读: “首付50%,1年内无需还款”,“贷款0利息,0月供,0手续费”……2月份开始,这些宣传信息不时在福州多家豪车4S店出现。记者了解到,目前福州市场的德系、日系、美系豪车均不同程度开展这类促销活动,吸引潜在消费者。

  “去年买一辆豪车需要数万元提车款,现在则变成直接优惠数万元。”昨天,在福州华夏汽车城看车的市民陈先生说,春节以来,福州几大进口豪车品牌突然大降价,让本来想买中高端合资车的他有了买进口豪车的冲动。记者了解到,由于豪车进口量增加,加上节后车市相对低迷,中低端车型热衷的“0月供0利率”等也成了豪车的日常营销手段,豪车直接降价数万元的情况已不鲜见。

  豪车进口增多销售压力大

  “首付50%,1年内无需还款”,“贷款0利息,0月供,0手续费”……2月份开始,这些宣传信息不时在福州多家豪车4S店出现。记者了解到,目前福州市场的德系、日系、美系豪车均不同程度开展这类促销活动,吸引潜在消费者。

  以在福州销售的一款主力进口宝马车为例,这款车车价27.8万元,首付只需50%,也就是13.9万元,贷款期限1年,前11个月无需支付月供,只要在最后1期归还剩余的50%车款即可,整个借贷过程均无利息。与此类似,雷克萨斯在榕的一家4S店也展开了“零利率零月供”的金融计划。

  “以前中档车比较多采用这样的方式来促销,豪车这样促销还是很少见的。”一家日系豪车品牌4S店的黄经理说,今年豪车进口量增加,很多4S店都面临着销售压力。

  记者从中进汽贸公司了解到,从今年开始,不少豪车进口量猛增,销售商普遍面临业绩考验。以奔驰S级豪车为例,去年每月进口量平均在3000~4000辆左右,而今年1月却高达7397辆。去年上半年豪车销售火爆,许多订单滞后导致去年年底、今年年初豪车集中到货,从而使今年年初的销售压力增加。

  豪车“价格战”或致合资车降价

  供应增多的情况下,豪车也开始了“价格战”。以宝马3系为例,福州一家4S店目前综合优惠最高达到10万元。一向低调的日系豪车讴歌也在降价,还有加赠礼包等方式吸引消费者。

  “不少豪车的价格已经不再高不可攀了。”一位德系豪车销售经理说,和外省市相比,福州豪车的降价幅度虽然并非最大,但是与以前还要加提车费相比,现在的价格更加“平民”。而随着全国豪车的“价格战”持续,福州豪车市场的价格还有望进一步下调。据了解,目前奔驰入门级A级车在上海地区的售价已经堪比“白菜”,在最近约30%的降幅后,低配版售价甚至还不到15万元,而福州目前该款车的售价依然要20多万元,但对普通消费者而言,吸引力还是很强的。不少市场人士预计,豪车放低身段将给中档合资车的销售带来巨大压力,或引发车市整体的“降价风”。

关键字:奔驰 豪车 0月供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