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牵手华帝 郑州启动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3-20 09:05:51     编辑:安宁  
导读: 2012服务年3月15日,华帝股份“速度服务、战略升级--2012服务年暨2000辆服务车交付启动仪式”在郑州市绿城广场隆重召开,10辆崭新的带有华帝标志的长安之星2在广场整齐划一,奔赴郑州市一些社区,上门为华帝用户送去最贴心的服务。

  2012服务年3月15日,华帝股份“速度服务、战略升级--2012服务年暨2000辆服务车交付启动仪式”在郑州市绿城广场隆重召开,10辆崭新的带有华帝标志的长安之星2在广场整齐划一,奔赴郑州市一些社区,上门为华帝用户送去最贴心的服务。

        为了打造一个优先、优质的星级品质服务平台,确保消费者随时享受到专业、快捷的服务,在2012年3月15日这一天,华帝股份特向全国发放2000辆服务用车,促使服务硬件和软件的全面升级。同时,结合今年消费者权益日“消费与安全”的主题,华帝在重庆、郑州、西安、广州、天津5个重点城市实现联动,同步举行“速度服务 战略升级2012服务年暨2000辆长安服务车交付启动仪式“及主题宣传活动。

 

  数辆华帝定制的服务车长安之星2在绿城广场整齐排列,蓄势待发

长安之星2车身印上“速度服务、战略升级”等售后标饰,成为街头一道绿色亮丽风景

  带着大红花印有绿色华帝服务标志的长安之星2迎来大家的围观

 华帝股份领导致辞

长安汽车河南分销中心总监与华帝股份领导以及经销商代表共同开启华帝服务年

长安汽车河南分销中心总监吴旭曦致辞

       吴旭曦表示,长安汽车历来十分重视与各行业的交流和合作,长安汽车在感谢华帝厚爱同时,也将及时满足华帝客户需求,全力配合华帝,做好售后服务,从而助推华帝走向速度服务的快车道。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共赢合作发展美好未来。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华帝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为主的中国厨卫行业综合竞争力最强、行业品牌价值及美誉度最高的龙头企业。长安与华帝大单的成功签订,成功开启了长安商用与厨房电器行业的合作之门,这种示范作用将为长安商用进入厨房电器行业发挥积极作用。并且据介绍,今年是华帝成立20周年,2012也正值长安汽车150周年华诞,双方合作一定会营造企业与消费者共赢的局面。

  (以上资料由郑州新纪元广告有限公司整理提供)

关键字:长安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