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排行 >> 正文内容

沃尔沃汽车任命新任高级生产副总裁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3-20 09:05:38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沃尔沃汽车日前宣布任命Lars Wrebo为新任高级生产副总裁,今年4月1日生效。

  Lars接替的是Magnus Hellsten的职位,Hellsten被任命为沃尔沃汽车公司欧洲业务副总裁

  现年50岁的Lars Wrebo此前担任MAN卡车生产以及物流方面的执行副总裁,其于2006年加入MAN卡车,在此之前其曾在斯堪尼亚集团担任过一系列管理职位。

  Lars在汽车业务方面具有长达25年的工作经验,此前其担任的职位使其在产品生产战略方面积累了非常有价值的技巧。

关键字:沃尔沃汽车 副总裁 任命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