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开瑞优劲双排大微货强势登陆河南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3-19 13:37:50     编辑:安宁  
导读: 3月18日,奇瑞汽车旗下全新微车产品——开瑞优劲双排强势登陆河南,在郑州华丰灯饰界举行了盛大的上市发布活动。

        3月18日,奇瑞汽车旗下全新微车产品——开瑞优劲双排强势登陆河南,在郑州华丰灯饰界举行了盛大的上市发布活动。记者从上市会获悉,开瑞优劲双排大微货共推出3款车型:基本型36000元,标准型37980元(助力型),舒适型39900元(空调+助力+中控+遥控锁+前两门电动)。

开瑞汽车销售公司河南区域经理卢宗保讲话

开瑞汽车销售公司河南大区服务经理陈涛讲话

  当日上午,开瑞汽车销售公司河南区域经理卢宗保和河南大区服务经理陈涛亲临现场,并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卢宗保说: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典型代表,开瑞一直以来给予中国农村经济深切的关注与扶持,此次开瑞优劲双排以助力致富的创业“好帮手”的形象面市,其亲切的品牌关怀将获得消费者的亲睐。陈涛说:开瑞汽车绝对以用着顺心,开着舒心,售后放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车友提供便捷。

河南金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波致辞

  河南金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波则表示,作为最忠诚的开瑞汽车经销商,他们一直致力于开瑞全系微车的推广,虽然困难重重,但依然充满信心。况且,近年来,开瑞汽车在不断的技术创新中寻求突破,用轿车的工艺和理念致力于打造新派精品微车,势必引领未来精品微车的发展潮流。

  开瑞微货配备独有助力转向 驾驶更轻松开瑞优劲双排微货,是国内首款采用了A级轿车液压助力转向的双排微货产品,较其他品牌微货产品,减轻了转向阻力,操控省时省力,使得方向操控更加轻便、准确。无论是倒车入库还是颠簸路面,驾驶员都能轻松应对,方向尽在掌握中!使驾驶员尽享驾驶过程中的舒适、快乐。

  高效动力系统 爬坡转向样样精通开瑞优劲双排微货搭载了ACTECO-SQR472WF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排量 仅为1.1L,其升功率 可达50千瓦,扭距可达98牛米,同时搭载五档手动变速器,经济省油。开瑞优劲双排微货的动力系统已广泛应用到开瑞汽车其他产品上,其优良的性能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

  得益于强劲的发动机和高效的动力系统,优劲双排微货拥有优秀的通过性能,无论是优于行业标准高达30%的爬坡度,还是仅5.3米的转弯半径,都能轻松驾驭,优劲双排微货以优异的性能来应对城乡道路崎岖所带来的行驶不便,给驾乘者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现场领导合影

  多用途跨界微货 载人拉货皆适宜

        优劲双排微货拥有长达4.7米的超长车身,驾驶空间宽 敞、舒适,配上高标准的豪华座椅,即使坐上5个成人也不会显得拥挤。而其2米长的超长货箱搭配1.5米的微货最宽货厢,载货能力更强劲。其中货厢宽度及货厢板高度都是目前市面上最大的,这意味着在单位承载能力不变的情况下,开瑞优劲双排在载货尺寸上有更大的选择余地。

精彩的表演

  高标准安全理念 打造最安全微货

       开瑞汽车一直保持着行业最高标准的安全理念,开瑞优劲双排微货在安全性上也做了相应升级。开瑞优劲双排微货采用宝钢高强度汽车钢板,钢板厚度高达1.8mm,具有极高的耐久性及碰撞安全性,更通过了苛刻的35000Km耐久及强化试验的严格考核,可长期在较差的乡村道路上使用,比其他品牌同类产品更厚实、更安全。

  开瑞优劲双排微货的底盘是由两纵九横的高强度钢梁组成,加强的前保险杠和前置的两道防撞钢梁形成两道缓冲区域,有效防止正面冲撞给车内乘员带来的伤害;车门内置防撞钢梁,可有效抵抗高速行驶时石击及低速擦碰导致的车门变形;而其顶盖则采用高强度烘烤钢板,提高了翻车时对车内乘员的保护,给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提供更多保障。

  全新电路布置 设计更人性化

         开瑞优劲双排微货采用总线式的电路结构,配备车身控制器,大幅提高了车辆线束的集成度,减少了负载线路的数量和长度。同时也通过车身控制器实现了电动车窗一键落窗功能、以及遥控锁车和自动升窗功能。

  开瑞优劲双排微货的4个前照灯均有独立的保险丝和回路。即使某个前照灯的保险丝烧坏,也不影响其它3个灯的正常照明,保证了夜间行驶的安全。而其创新性的采用防水线束,每一道主线束都采用防水插头,提高了车辆在涉水行驶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轿车化工艺 打造精品微货

       据业内人员介绍:“传统微货注重的是实用性,能载人拉货就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真正的优势是低成本、低价格,盈利主要靠低成本和大销量;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消费者需求的提升,微货在设计、技术和配置上都将进一步提升,势必对厂家提出更高的要求”。

  开瑞汽车一直秉承打造精品微车的理念,在整车造型、安全舒适、经济实用、承载空间上实现了微车市场前所未有的突破,用轿车化的理念及工艺打造出了开瑞优劲双排微货,将引领微货产品的发展趋势,不断挑战市场的旧有格局。

  开瑞汽车授权经销商——河南金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中州大道天荣建材港C区53号

      销售电话:0371-65519555  65519222  56675566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