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绿动生活,智者同行 菱智M5春季自驾游活动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3-13 11:03:41     编辑:安宁  
导读: 3月11日我公司组织新老客户参加东风风行河南海川“绿动生活,智者同行——菱智M5春季自驾游活动”。活动当天共有10台风行菱智车,50多名新老客户参加,一字型排开由桑园汽车城出发经由中州大道直达目的地郑州市黄河游览区富景生态园。

  3月11日我公司组织新老客户参加东风风行河南海川“绿动生活,智者同行——菱智M5春季自驾游活动”。活动当天共有10台风行菱智车,50多名新老客户参加,一字型排开由桑园汽车城出发经由中州大道直达目的地郑州市黄河游览区富景生态园。

  出发前在风行汽车河南海川4S店合影留念

进园了第一个环节就是草丛寻宝

妈妈,我找到一个!

  满载而归

开始植树了

和亲手种植的小树苗合影

浇水去喽

一起灌溉

新树苗植完树了,合个影吧

终于可以吃饭了

吃的就是这个气氛

吸引了不少客户呢!

关键字:风行海川  风行菱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