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2012中原国际汽车博览会(郑州)隆重启动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2-29 08:55:56     编辑:安宁  
导读:   2月28日上午,2012中原国际汽车博览会(www.zyauto.org)正式启动,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最终将于6月15日-6月1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亮相。

  

         2012中原国际汽车博览会”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南省委员会主导的中原地区汽车品牌推广及营销平台,由业界资深车展管理公司运营,由河南融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国际展览协会共同承办。获得了通用、大众、丰田等 9 家国际汽车整车集团,一汽、上汽、东风等 20 家中国重点汽车企业集团,中原地区18个市地方汽车及零部件商协会的合作与支持,代表中原地区汽车行业的发展水平,据悉,法拉利,玛萨拉蒂,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等豪华车品牌将携旗下品牌参加本届车展。目前,2012中原国际汽车博览会(www.zyauto.org)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厚重历史传承    中原底蕴助阵

        本届中原汽博会和文化旅游节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南省委员会自2001年创办首届中原国际汽车博览会并成功举办5届后,借大力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春风,依托中原崛起之机,重磅推出的2012中原国际汽车博览会暨中原汽车文化旅游节。

  中原国际汽车博览会与其它一线城市车展的文化背景不同,承载的意义更深远、规格要求更高,主办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南省委员会在中原经济区大建设的呼唤下,为打造一个真正的中原地区高品质、高规格的车展,特远涉北京、上海邀请参与过北、上、广、成、深等A展策划、招商、布展、活动执行经验的上海西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中原国际汽车博览会的总策划方,郑州当地非常有经验和实力的展览公司——河南融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同一区域“武汉国际车展”执行公司武汉星时空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内地专业汽车广告策划传播的涌湖文化(上海)有限公司作为本届中原国际汽车博览会的联合执行单位,以强大阵容,全新理念和模式打造的中原汽博会,这是我们中原地区真正的国际汽车博览会,以整合汽车旅游资源,传播中原文化特色为己任,深化“文化圣地 壮美中原  风尚车都”旨在打造中原地区第一车展。

河南省贸促会会展处处长、展览协会秘书长  石维堂致辞

  据悉本届汽博会将推出“万人自驾游黄河”中国三门峡黄河自驾旅游节,万人帐篷露营,天鹅湖豪车展,户外用品博览会,“我心目中未来的汽车”儿童绘画大赛、中原老爷车巡展、车宝贝摄影活动、百年汽车文化发展图片展等中原符号的主题活动,让中原汽博会不仅是一次高规格的汽车博览会,更是一次让广大车主享受城市优越生活的“动起来”车展,以后我们就可在家门口看到继上海、北京、广州、成都、长春车展后中原第一车展。

  展位预定火热,中原车展强势出击

        据悉,目前各大汽车厂商纷纷表示了强烈的参展意向,并提前预定了展位。参展商另透露,为了贯彻执行国家新出台的车船税政策,响应政府促进节能减排和保护环境的号召,汽车厂商将携经销商联手上阵,带来旗下全新环保车型,如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新型燃料车等等,绿色经济俨然成为了未来经济的发展方向。

  此外,本届车展,大部分汽车品牌是由厂家携厂方统一规格的展具参展,不仅能极大地提升展览规格和效果,其展具可拆装、可重复利用性也是助力绿色车展的重要举措。

河南省贸促会会展处处长、展览协会秘书长  石维堂接受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专访

  另据悉,众多厂商表示,中原国际汽车博览会是中原经济区建设的一个有力诠释,借助中原经济区崛起,强势布局中原,取中原,得天下。中原国际汽车博览会顺应时代潮流,必将得到中原地区人民欢迎,中原车展强势出击必将迈入中国车展第一阵营。

  多种销售举措,铸造强势营销平台

       中原国际汽车博览会的各种筹备工作已风风火火地展开,并在各大媒体和厂商的密切关注中顺利进行。为了回馈广大汽车消费者,参展商将在本届车展上拿出最具诱惑力的优惠政策;所有参展商联合推出巨额优惠措施,组委会还特别针对18地市准车主推出“万人团购特别日”,关注官网微博即送入场券、主办方河南省贸促会及河南国际商会还将组织1000余家高端会员单位成立看车团;从中央到地方的全媒体竞相跟踪报道车展信息,把最全面的消息即时播报给广大车友。

  另外,本届车展将全面借鉴上海,北京车展的全方位宣传成功经验,全国各区域车展营销模式,开展系类宣传攻势。如万人团购、网上秒杀、关注微博购车优惠、购车送旅游等促进销售的举措,让不同的受众群体更便捷地享受到贴心服务。

  重品质与文化,尽显中原特色本届车展以中原为地域导向,深化“文化圣地、壮美中原”,将河南省各旅游景点从另一个角度推广,推出自驾游护照,为广大车友打造一个驾车出游的新时代,特别是即将于5月18-23日举办的“万人自驾游黄河”中国三门峡自驾旅游节,万人帐篷露营节,户外用品博览会,天鹅湖豪车展等结合旅游的特色活动让本届中原汽博会具有独特魅力。

  另据悉,主办方还将特别开辟一个专区,邀请中国老爷车来郑巡展,中国百年汽车文化发展图片展,中原车模收藏展专区,最大限度地提高本届中原汽博会的品质与文化内涵,同时,为了提高展会的观赏性和参与性,中原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的汽车文化活动,如中原汽车模特大赛、车.宝贝摄影大赛、万人自驾游黄河,万人自驾游中原,汽车精英交流峰会、汽车创意设计大赛、“迎六一\我心目中的未来汽车”儿童绘画大赛,万人团购、美女看车团、中国十大顶级MODEL秀领中原等精彩主题活动,并最大限度地回馈中原地区人民,广大市民还将有可能欣赏到精彩的汽车特技表演,可谓精彩纷呈,凸显中原魅力。

  壮美中原,风尚车都,中原汽博会,无限精彩!

  2012中原国际汽车博览会蓄势待发!

  展会时间:2012年6月15日-6月18日

       展会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详情请咨询2012中原国 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www.zyauto.org)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