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碰瓷儿? 豫港华信奔腾B70绝对Hold住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2-25 15:15:16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2年2月20日至4月18日期间,一汽奔腾豫港华信推出“选好车,有理游”震撼促销活动。

  一汽奔腾豫港华信邀您收看《防碰瓷 有绝招》

  2012年2月20日至4月18日期间,一汽奔腾豫港华信推出“选好车,有理游”震撼促销活动。活动期间购买奔腾B70用户即有机会赢取欧洲游大奖,更有油卡、保养相送,同时一汽奔腾老客户转介新客户购车,即享20000公里常规保养及车饰以旧换新,新客户尊享交强险补贴。

  详询:豫港华信0371-65726666,65730515 13526513731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148号(省电视台对面)

  2011年的中国车市,尽管受诸多客观因素影响,中国车市出现连续震荡,增速放缓,但刚性需求仍然存在,各级别车型市场竞争依旧激烈,特别在中高级车市,竞争残酷程度超乎想象。中高级车市,一直是合资品牌占垄断局面,但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这一局面,正在逐渐被自主品牌打破。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不乏市场表现优异的自主品牌,可以与合资品牌分庭抗礼。这其中,作为自主品牌代表的奔腾B70,在2011年屡获权威机构J.D. Power 大奖,分别在入门高档中型车这一细分市场,荣获新车品质第一名,以及汽车魅力指数第一名。也验证了以奔腾为代表的国内自主品牌中高级车,核心竞争力正在逐步提升。

  高起点商品优势 铸就奔腾品质基础?;?近几年来,奔腾品牌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过人一筹的商品魅力、优质的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奔腾B70在外观、动力与安全配置方面的优异品质,为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外观上,奔腾B70稳重、大气而又具硬朗的时尚气息,无论是出席正式的商务场合,还是参加亲友的私人聚会,奔腾B70都是一款兼具商务性与实用性的轿车。此外,奔腾B70的动力性能卓越,配有2.0L及2.3L两款排量的发动机,能适应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采用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VIS可变进气歧管、VT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等领先的技术,同时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进而使澎湃动力与节能环保得到了完美结合。

  出色的安全性能一直是消费者选择奔腾B70的一个重要原因,奔腾B70采用3H高刚性车身设计,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可以让驾驶者在许多极端情况发生时,有效控制车辆,并为消费者竖起了无形的“守护之盾”。同时,奔腾B70还配有预紧式安全带、防炫目内后视镜、防甩鞭效应前座椅、前排正/侧面气囊等全面安全配备,它们可靠而忠诚,它们是一汽奔腾为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而构筑的“堡垒”。

  正是凭借出色的动力与高安全性能,奔腾B70迅速被市场所承认,并被广大消费者美誉为“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

  高品质“好车”搭配震撼“好礼”,在这个初春时节,奔腾B70即将引发车市的一番激烈震荡,提前进入了汽车销售市场的“春天”。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