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新CR-V 东本港源店闪耀登场 售价19.38万起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2-23 13:58:48     编辑:安宁  
导读: 2月22日,备受国内车主期待的全新CR-V在三亚正式发布并于同日在全国322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同步上市销售,全系两个排量五款型号产品的市场指导价格区间为19.38万元~26.28万元,有意入手SUV的消费者可以前往官方指定上市店东风本田郑州港源店(0371-63382000)试乘试驾及订购。

 

东本港源店总经理 吴迪与首位新车车主为新车揭幕

      2月22日,备受国内车主期待的全新CR-V在三亚正式发布并于同日在全国322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同步上市销售,全系两个排量五款型号产品的市场指导价格区间为19.38万元~26.28万元,有意入手SUV的消费者可以前往官方指定上市店东风本田郑州港源店(0371-63382000)试乘试驾及订购。

东本港源店总经理 吴迪现场宣布新车售价

东本港源店总经理 吴迪现场宣布新车售价

   CR-V车型是东风Honda引入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是东风Honda企业品牌的代言。The Innovator是东风Honda企业品牌的元素之一,代表着挑战、开拓精神,而CR-V正是这种精神的体现。

新CR-V 东本港源店发布会现场

东本港源店新CR-V 发布会现场

  全新CR-V以“The Innovator”的姿态登场,承袭CR-V车型领先行业地位、优秀产品力、良好消费者口碑等优势,以创新的理念,融合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以及Minivan的大空间,成就都市风尚。在创下7年60万累计销量的辉煌成绩后,全新CR-V再度树立新的价值标杆,继续引领国内城市SUV市场的创新变革,在外观、内饰设计、舒适性、经济性和安全性上实现全方位超越。

新CR-V 东本港源店发布会现场

东本港源店新CR-V 发布会到场嘉宾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CR-V秉承空气动力学设计理念,三层式镀铬进气隔栅与带LED行车灯的氙气大灯自然连接,并通过回锋式车尾造型,使整体车身更具跃动感和流畅性;在内饰设计中融入高端、先进感,三辐黑色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中央置物区,加之设计抢眼的中控台和仪表盘,于细节中体现完美。

关键字:全新CR-V  东风本田港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