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2011款车价探底 节后购车钜划算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2-01 14:18:03     编辑:安宁  
导读: 龙年春节刚过,各大汽车厂商的年终促销大战大多偃旗息鼓。但也有少数厂商乘胜追击,节后加大优惠力度,以博龙年车市开门红。近日,笔者从山东、河北、河南、四川、陕西等区域了解到,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在原有优惠政策的基础上,新增现金优惠2000-4000元,车价大有探底趋势。大幅优惠使得销售场面十分火爆,订单量环比增长近30%,成为各地消费者争相抢购的经济型家轿首选车型之一。

   龙年春节刚过,各大汽车厂商的年终促销大战大多偃旗息鼓。但也有少数厂商乘胜追击,节后加大优惠力度,以博龙年车市开门红。近日,笔者从山东、河北、河南、四川、陕西等区域了解到,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在原有优惠政策的基础上,新增现金优惠2000-4000元,车价大有探底趋势。大幅优惠使得销售场面十分火爆,订单量环比增长近30%,成为各地消费者争相抢购的经济型家轿首选车型之一。

  促销迎来开门红 消费者表示“hold”不住“年前就想买爱丽舍了,很多朋友都劝我趁着岁末促销尽快买。因为比较忙错过了时机。”郑州一家东风雪铁龙4S店里,正在看车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没想到节后还能碰上新爱丽舍这样的大幅优惠,这个时候入手反倒比节前更划算了。”

  “这几天,每天都有18-20拨人过来看车。”东风雪铁龙负责山东区域的一名工作人员说,“本来以为节后会空一些,没想到刚过完年就有那么多人来看车试车,客流和销量都在持续增长。”在对其他经销商的走访中,多家4S店的负责人普遍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店里的客流量明显回升,势头喜人。

  车价逼近底线 无法抗拒的7万元“诱惑”

  记者走访发现,各地消费者购买爱丽舍,看中的都是这款车型实惠可靠,对品牌也较为信任。在机关单位工作的李先生告诉说,“之所以选择这款车,主要是周围朋友有不少都在开,价位大众化,油耗百公里只有7-8L,保养方面据说费用也不高,适合我们这种普通的工薪家庭。买车之后,我希望它会成为改善家庭生活质量的帮手,而不是成为自己的负担。这次赶上优惠促销,算下来还是很实惠的”。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爱丽舍原售价7.38-8.48万元,加上此次的促销活动,价格相当于7万元起,不仅在同级别合资品牌中是最亲民的,甚至比部分自主品牌,更具优势。在产品硬件方面,爱丽舍可靠的质量与稳定的性能,堪称这一级别车型的榜样。对于消费者来说,此时购车可谓用更低的投入获得质量更可靠的产品,十分划算。

  现如今有句话叫“买车不贵养车贵”,但对于爱丽舍车主而言,维修保养部分一点也不用担心。东风雪铁龙的资深维修专家邹长刚告诉记者,保养方面,爱丽舍还是比较让人省心的。经过九年的市场检验,产品的质量已经非常稳定可靠,故障率很低。平均计算下来,爱丽舍的维修保养费用仅334元/万公里。这样的投入,对于想购车的家庭而言,是非常轻松的。而且东风雪铁龙拥有遍布全国超过600家的各级网点,“凡是能修‘老三样’的地方都能修爱丽舍”,十分便利。

  另据了解,为响应消费者要求,爱丽舍此次优惠活动将延续至2月底,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轻松实现自己的家庭购车梦想。具体促销政策信息,可前往当地东风雪铁龙4S店咨询洽谈。

关键字:爱丽舍 东风雪铁龙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