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华泰豪华商务SUV宝利格抢滩郑州 首席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1-09 09:56:44     编辑:贝尔  
导读: 2012年元月8号,国内首款豪华商务SUV,BUV宝利格以傲人的姿态亮相郑州,引发全国各大媒体和众多消费者的热议,郑州车友终于有机会近距离看到这款“上位人生 上位车”令人倾倒的尊贵魅力。

  2012年元月8号,国内首款豪华商务SUV,BUV宝利格以傲人的姿态亮相郑州,引发全国各大媒体和众多消费者的热议,郑州车友终于有机会近距离看到这款“上位人生 上位车”令人倾倒的尊贵魅力。通过河南福华4S店内可以看到,华泰宝利格MT两驱都市版12.37万元,华泰宝利格MT两驱商务版13.97万元,华泰宝利格AT两驱商务版14.97万元,华泰宝利格AT两驱行政版16.37万元,华泰宝利格AT四驱至尊版19.17万元,华泰宝利格AT四驱旗舰版22.97万元。

  作为国内首款BUV车型,华泰宝利格率先进入国内豪华商务SUV市场,BUV相较于SUV有哪些优势呢?从功能用途上来说,BUV主要于商业用途,它偏重于更宽绰的空间和更舒适的乘坐感受,以及用于商务的智能车载系统。而SUV主要适用于个人休闲、旅游,偏重于运动体验。从乘坐的舒适性来说,BUV可与家轿相媲美,更不逊色于SUV。从使用的经济性来说,BUV正是因为商业需求而开发的新品,为此更讲求低使用成本。BUV不仅维修成本低,其油耗更是SUV所无法望其项背的,比一般SUV低一半以上。从车型外观上来说,BUV威猛而大气、沉稳而时尚。如果说SUV是家庭或个人的第二辆车,那么,BUV就是创业者的第一辆车。

  车型外观

  华泰宝利格BUV外观尺寸为4618mm×1858mm×1753mm,轴距则达到了2620mm,外形与卡宴十分神似,前脸大面积立体镀铬格栅体现了欧式设计的大气,显得高贵、奢华,流畅的车身线条利落干净,双瞳式疝气前大灯在路上的回头率绝不会亚于超级跑车,突出的欧式拱顶发动机舱盖设计灵感来自欧洲巴洛克建筑,看到同样深邃的日间行车灯,我们仿佛穿越到了古罗马那些肆意驰骋、激情四溢的年代,这款车的豪华气质感也显露无疑。

  车型豪华内饰及宽绰空间

  华泰BUV宝利格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最大,如此大尺寸的车身设计不但标志着车主尊荣、大气的身份与气势,更打造了全面优化的空间,满足了车主社会交往、商务谈判、旅游休闲等多方面需求。由于色调的选择和宽大的导航屏幕的使用,华泰宝利格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简洁大方。整体采用上深下浅棕基调,配以木纹装饰面板和银色装饰条。上半部分使用仿真皮包裹,下半部分采用真皮材质。

关键字:华泰 SUV 宝利格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