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河南弘通马自达向广大客户拜年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2-31 19:07:00     编辑:贝尔  
导读: 河南弘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30日,是一汽轿车马自达M6授权河南地区首家4S销售服务店。公司位于郑州市中州大道与三全路交叉口向南500米路西,现有员工100多名,分别经过了一汽轿车不同层次的专业化培训。公司顾问式、订单式销售,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以人为本的服务。

河南弘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弘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30日,是一汽轿车马自达M6授权河南地区首家4S销售服务店。公司位于郑州市中州大道与三全路交叉口向南500米路西,现有员工100多名,分别经过了一汽轿车不同层次的专业化培训。公司顾问式、订单式销售,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以人为本的服务。

河南弘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弘通马自达向广大客户拜年

  河南弘通一汽马自达M6标准展厅占地面积2400平方米,花香宜人,环境优雅。河南弘通公司秉承一汽“全心管家式”的服务理念,以“用心让您放心”为宗旨,真正为用户提供更为贴心周到的服务,在广大用户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主营Mazda6睿翼  、 Mazda5原装进口、MX-5原装进口、CX-7原装进口汽车。

河南弘通马自达向广大客户拜年

河南弘通马自达店展厅

  “全心管家式”服务是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营销理念的诉求,追求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以管理科学、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形象统一为目标;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营销理念,全面贯彻“顾客至上”为服务宗旨;以赢得客户最大限度的信赖为经营基础,努力打造行业中一流水平的营销体系。

  河南弘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北环立交与107国道(中州大道)交汇处向1500米路西(杨君柳北)
  销售电话:  0371-65695128;0371-65550661
  24小时服务电话:  0371-65695138;0371-65550668

关键字:弘通马自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