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本田任命前大众高管为其欧洲区销售总监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2-23 10:18:41     编辑:贝尔  
导读: 现年44岁的Jean-Marc Streng将负责提升本田在欧洲的销量。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统计的数据,今年1月至11月,本田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同比下降19%至139,305辆,市场份额仅为1.1%。本田在欧洲市场的鼎盛时期是2007年,销量为311,743辆,市场份额为1.9%,自此之后,本田欧洲市场的销量持续下跌。

  本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已任命Jean-Marc Streng为其欧洲区销售总监,Jean-Marc Streng此前曾任职于大众汽车公司。

  现年44岁的Jean-Marc Streng将负责提升本田在欧洲的销量。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统计的数据,今年1月至11月,本田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同比下降19%至139,305辆,市场份额仅为1.1%。本田在欧洲市场的鼎盛时期是2007年,销量为311,743辆,市场份额为1.9%,自此之后,本田欧洲市场的销量持续下跌。

  Streng毕业于欧洲商学院(European Business School),1999年进入汽车行业,成为斯柯达法国区的总会计师,之后成为大众品牌法国东部地区以及巴黎地区的销售经理。

  在大众集团度过8年的职业生涯之后,Streng于2007年转投本田,担任本田法国区物流以及销售总监。Streng自今年12月1日起已担任本田欧洲区销售总监,其将向本田欧洲区总经理Tom Gardner汇报工作。

关键字:本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