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比亚迪G6河南福澳森上市品鉴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2-19 09:44:07     编辑:贝尔  
导读: 12月18日下午比亚迪G6上市品鉴会在比亚迪河南福澳森4S店举行。作为比亚迪迄今为止最高端的旗舰车型,G6集合了比亚迪最优、最前沿的造车经验及技术,定位为“T动力智能新典范”。

  12月18日下午比亚迪G6上市品鉴会在比亚迪河南福澳森4S店举行。作为比亚迪迄今为止最高端的旗舰车型,G6集合了比亚迪最优、最前沿的造车经验及技术,定位为“T动力智能新典范”。G6近乎苛刻的品质管控、出色的动力技术、高端的电子智能配置以及大气尊贵的外观,将使G6短期内迅速打响知名度,加之7.98万-11.28万元的实惠价格,市场表现被寄予厚望。

  豪华内饰   尊享生活

  内饰设计上,比亚迪G6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样式,突出家用、商务皆宜的特性。而除了2.0豪华版车型之外,其它三款车型的驾驶席一侧座椅均可进行八向电控调节。比亚迪G6除了配备传统的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泊车雷达等,以往只出现在奔驰新E级、S级等豪车轿车上的“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赫然出现在比亚迪G6上。搭载这些配置,不仅让整车显得高雅尊贵,而且十分实用。

  大气外观  尽显尊贵

  在尺寸上比亚迪G6占尽优势。作为一款B级车型,比亚迪的车身尺寸为4860/1825/1463(mm),轴距为2745mm,通过其数据来看,完全达到了这一级别车型的标准规格。G6配备了可自动开启的熏黑大灯、LED尾灯;而轮毂尺寸均为16英寸。不仅如此,除了最低配1.5L豪华型外,其余车型均装有电动天窗,外后视镜也具备电动折叠功能。此外,外观颜色方面,G6拥有“金、银、红、黑、白”五种选择。

  在G6身上你可能找不到太多花哨的造型,亦没有过分夸张的棱角造型,而只是用极其简单的线条勾勒出成熟的整体外观形象,看上去给人以非常大气、稳重之感。同时,全车采用日本荻原模具厂出品的模具,在精细度方面已经完全超越了以往人们对于自主品牌的认知。

  黄金动力  以T取胜

  动力技术是比亚迪G6的最大亮点,其搭载的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完美集合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发动机”四大技术。数据显示,比亚迪G6 1.5TI发动机额定功率113kW/5200rpm,并且可以在1750转至3500转之间持续输出240N?m的峰值扭矩,各项数值均优于目前合资厂商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这种“高、宽、平”的扭矩曲线特性,非常适合城市中使用。而且这款1.5TI发动机0-100公里的加速度成绩低于10秒,是自主品牌首个非改装而进入“10秒俱乐部”的车型。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为8.3L/100km,在B级车中油耗值相当经济。

  高端智能  操控优越

  在电子智能配置搭载方面,G6也延续了比亚迪“多、全、新”的特点。论其电子配置,其中尤以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及TPMS胎压监测系统、右前轮盲区显示三大电子智能装备最为亮眼。

  此外,在比亚迪G6上还拥有无钥匙系统、车载蓝牙、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等多项高端电子智能配置。此类配置此前在合资车型中也只出现在25万以上的价位,这样算来比亚迪G6相当超值!在操控方面,比亚迪G6采用了与奔驰、宝马同样的的中高级车主流悬挂系统——前双横臂+后五连杆,机械结构上的优势让车身的稳定性和操控性变得更为优越。

  据悉,活动现场比亚迪G6极受到场客户的喜爱,现场交车五台,订车数量达到二十余台,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很难看到的销售景象,愿比亚迪G6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斩获更好的销售业绩。

  河南福澳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5699566/65699588
  公司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北段刘庄路口路西

关键字:比亚迪G6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