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菲凡尊享 广汽菲亚特郑州中威4S店开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2-09 15:39:36     编辑:安宁  
导读: 12月9日,广汽菲亚特郑州中威4S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当天,数百位车主、嘉宾及媒体朋友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菲亚特品牌带来的独特意式风情。作为一家涵盖全方位综合性服务的4S店,此次郑州中威店的正式开业是广汽菲亚特在中国华北市场的重要举措,对于菲亚特品牌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今后,郑州及周边城市的广汽菲亚特汽车用户将能更便捷地享受到专业而个性的品牌服务。

  

       12月9日,广汽菲亚特郑州中威4S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当天,数百位车主、嘉宾及媒体朋友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菲亚特品牌带来的独特意式风情。作为一家涵盖全方位综合性服务的4S店,此次郑州中威店的正式开业是广汽菲亚特在中国华北市场的重要举措,对于菲亚特品牌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今后,郑州及周边城市的广汽菲亚特汽车用户将能更便捷地享受到专业而个性的品牌服务。

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部高级总监闫建明先生

       开业仪式上,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部高级总监闫建明先生表示:“郑州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点城市,也是广汽菲亚特非常重视的区域市场。广汽菲亚特将和郑州中威店紧密携手、通力合作,共同做好服务体系的建设,我希望郑州中威店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所有的菲亚特客户提供周到满意的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并体验到广汽菲亚特的品牌价值。”

郑州中威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俊义先生

        郑州中威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俊义先生则表示:“非常荣幸成为广汽菲亚特的经销商,我们对与广汽菲亚特携手创造销售佳绩充满信心。我们将在进口车与未来国产车型的销售推广上全力支持广汽菲亚特的工作,全力打造优质的服务,给郑州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关键字:广汽菲亚  河南中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