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活彻底 2012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焕心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1-27 23:51:20     编辑:安宁  
导读: 2011年11月26日,2012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发布会在河南涌金汽车有限公司焕心登场,据了解,全新牧马人搭载全新3.6L Pentastar V6 全铝发动机,并 荣获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全球十佳发动机” 称号。全新牧马人的强势来袭,吸引了河南省内个主流汽车媒体的争相报道,《酷车369》编辑也亲身感受了这款经典越野车的不平凡的魅力。

      

       2011年11月26日,2012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发布会在河南涌金汽车有限公司焕心登场,据了解,全新牧马人搭载全新3.6L Pentastar V6 全铝发动机,并 荣获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全球十佳发动机” 称号。全新牧马人的强势来袭,吸引了河南省内个主流汽车媒体的争相报道,《酷车369》编辑也亲身感受了这款经典越野车的不平凡的魅力。

     传奇的七孔进气格栅、宽大的前保险杠和圆形大灯等设计均得以保留;而硬朗线条极具张力,辅以外置的发动机舱盖锁扣、外露车门铰链、梯形轮眉等Jeep®的经典元素,更使得它在延续经典的同时,更演绎出有别于主流风潮的个性魅力。

     2012款Wrangler牧马人搭载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在转速范围提供异常平顺的档位切换,有效消除频繁换挡产生的跳动现象,无论是特殊情况下的越野驾驭还是城市公路上的肆意驰骋,皆平顺畅快,随性而为。更密集的传动比与平滑的齿轮切 换, 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1秒(两门版), 相比前款车型减少了27%, 大大提升公路加速性能;更低的头档齿比设定, 取得更大的低档位输出扭矩, 从而提升极限环境下的越野能力;优化的齿比设定,使得发动机转速保持更合理,大大提升燃油效率,百公里综合油耗11.9L.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