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智慧启航 纳智捷荣天汽车生活馆盛大开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1-12 14:08:32     编辑:安宁  
导读: 2011年11月11日,河南荣天汽车生活馆 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郑州市政府领导以及河南各主流汽车媒体共同见证的开业的精彩时刻。河南荣天汽车生活馆是完全秉承品牌所倡导的创新型“导购式”汽车销售理念建设而成。

     

       2011年11月11日,河南荣天汽车生活馆 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郑州市政府领导以及河南各主流汽车媒体共同见证的开业的精彩时刻。河南荣天汽车生活馆是完全秉承品牌所倡导的创新型“导购式”汽车销售理念建设而成。

       它以“科技博览馆”的互动理念为灵感而设计,融“多媒体软件技术”的产品介绍、特制的产品体验式销售流程、酒店式的硬件设施和贵宾式尊崇服务四位于一体,创造汽车销售服务行业全新的“体验式销售”模式。

  在纳智捷汽车生活馆中,不仅完美展示了东风裕隆首款创新之作——纳智捷大7 SUV,同时,独特的尊崇礼宾区也为每一位尊临汽车生活馆的客户开启了奇幻精彩的“汽车生活的遐想空间”。超乎想象的尊享剧场,带给客户超强真实感的情景3D;边教边做的尊驾静态展示区,颠覆了机械乏味的方位介绍,让客户对产品的各项前瞻功能获得最直接的“触觉体验”;经过视觉、触觉充分预热后的尊驾动态试车,最大程度的满足了客户的驾驭冲动;新颖的尊荣互动区,率先实现了人机对话式的客户问题解答,极大的冲击着客户的“心觉”;精心设计的尊贵礼遇交车过程,让客户尽享“尊觉体验”。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陈 力

河南荣天汽车生活馆总经理  王  菲

  开业仪式上,总经理表示:“河南荣天汽车生活馆是全国第一家,也是东风裕隆纳智品牌在全国的首家经销店,这充分体现了东风裕隆对华东汽车市场的重视与决心。从选址、装修,到每一道服务流程,细节之处均经过了精心的考量和设计,纳智捷希望通过这一系列尊崇贴心的服务,令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在汽车生活馆中感受从未亲临过的,绝妙的移动生活体验之旅。”

关键字:河南荣天汽车  纳智捷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