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宾利郑州盛大开业 英伦豪车入驻中原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1-11 18:51:35     编辑:贝尔  
导读: 2011年11月11日,英国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今天正式进驻郑州,揭开了宾利在中原地区发展的序幕。宾利汽车大中华区经理大卫-麦金泰先生(MR.Dabid Mclntyre)、宾利中国副总经理郑顺景先生(Kingston chang)、厦门建发集团董事长王宪榕女士、厦门建发汽车黄文洲先生以及宾利郑州董事长陈东旭先生亲临典礼现场,同贺宾利中国第十六家经销商盛大开业。

宾利郑州盛大开业 英伦豪车入驻中原

宾利郑州盛大开业 英伦豪车入驻中原

  2011年11月11日,英国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今天正式进驻郑州,揭开了宾利在中原地区发展的序幕。宾利汽车大中华区经理大卫-麦金泰先生(MR.Dabid Mclntyre)、宾利中国副总经理郑顺景先生(Kingston chang)、厦门建发集团董事长王宪榕女士、厦门建发汽车黄文洲先生以及宾利郑州董事长陈东旭先生亲临典礼现场,同贺宾利中国第十六家经销商盛大开业。

宾利郑州盛大开业 英伦豪车入驻中原

宾利汽车大中华区经理大卫-麦金泰先生

  历史积淀深厚的郑州享有丰富的物产资源和重要的地理位置,是中原地区的文化,经济中心以及交通枢纽。快速的经济增长使得河南省在近几年已发展成为奢侈品消费大省,而省会郑州对于超豪华车的需求更是日益明显,目前宾利在当地已有相当的保有量。作为首个进驻河南省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将为本地客户提供最为尊贵的皇室级服务,使宾利成为他们心中的不二之选,在持续推进宾利发展之余,也将进一步推动当地超豪华车市场的发展。

宾利郑州盛大开业 英伦豪车入驻中原

宾利中国副总经理郑顺景先生

宾利郑州盛大开业 英伦豪车入驻中原

  厦门建发汽车董事长黄文洲先生表示:“宾利郑州展厅位于这种事郑东新区核心位置,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规模位列全国十六家经销商之首。展厅具有浓郁的英伦特色,完全按照宾利品牌标准打造而成,并率先引进贵宾交车区,为莅临的贵宾提供尊贵的皇室级服务,精心设计的陈设、细节处尽显宾利的尊容气质。它将与同期落成的售后服务中心共同为郑州及周边地区的车主和潜在客户提供最细致周到的服务,让这些高端客户近距离了解和感受宾利英伦汽车之巅的大匠品质。

关键字:宾利郑州 英伦豪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