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传祺起航 鼎盛中原 广汽骏海旗舰扬帆起航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1-01 11:37:17     编辑:贝尔  
导读: 2011年10月30日,位于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路与第八大街交叉口中信广场南路100米路南的河南骏海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河南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广汽传祺正式授权的销售服务中心。

  2011年10月30日,位于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路与第八大街交叉口中信广场南路100米路南的河南骏海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河南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广汽传祺正式授权的销售服务中心。

广汽传祺骏海旗舰扬帆起航

广汽传祺骏海旗舰扬帆起航隆重开业

  河南骏海公司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功能为一体,为客户提供传祺车型、代理保险、银行按揭、汽车装潢、上牌年检、技术咨询、汽车俱乐部、24小时救援服务等一条龙业务。是广汽传祺真正意义上的4S店。

  开业当天,骏海店外彩旗迎风飘荡,彩虹门与传祺骏海店明朗的外观相益得彰。在宽敞的展厅内,典雅的布局让人耳目一新,到场嘉宾欢声笑语,共同庆祝广汽传祺骏海店的开业。

广汽传祺骏店开业升旗仪式

  当五星红旗缓缓在店内高高升起的时候,在座嘉宾的那颗民族热血的心被点燃着,骏海店全体员工的心更被激励着,传祺必将是中国自主品牌的新的历史篇章,而骏海店也必将是这新的篇章上重要一页。

关键字:广汽传祺 骏海 传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