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激情畅享 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河南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0-23 00:11:10     编辑:安宁  
导读: 2011年10月22日,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在位于花园路三全路的河南泰菱专营店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进口三菱今年引进中国的全新SUV车型——第二代Pajero Sport(中文名:帕杰罗·劲畅),据了解,售价分别为运动导航版36.8万,豪华导航版39.8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店咨询。

       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河南上市会

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河南上市会

        2011年10月22日,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在位于花园路三全路的河南泰菱专营店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进口三菱今年引进中国的全新SUV车型——第二代Pajero Sport(中文名:帕杰罗·劲畅),据了解,售价分别为运动导航版36.8万,豪华导航版39.8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店咨询。

热辣的开场舞拉开了帕杰罗劲畅上市的序幕

热辣的开场舞拉开了帕杰罗劲畅上市的序幕

 

河南泰菱实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李 涛为新车揭幕

       帕杰罗·劲畅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长、宽、高分别达到4695mm、1815mm和1840mm,轴距2800mm。前脸沿袭经典的“布雷脸”中网造型。大灯和格栅一体化的设计、镀铬竖条及透镜大灯,加之底端圆形的镀铬雾灯以及金属护板,以及简洁流畅的尾部设计,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越野气质。内饰方面,帕杰罗·劲畅尽显简约格调,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