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大河首届特价汽车展销活动高调启动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0-13 10:12:32     编辑:安宁  
导读: 大河首届特价汽车展销暨居家闲物置换活动启动金秋十月,收获时节,这样的好彩头,让车界精神抖擞。汽车商家如何抓住“金九银十”市场良机冲击销量,消费者能否购到经济实用的爱车,以此为契机,大河首届特价汽车展销活动高调启动。

  

       大河首届特价汽车展销暨居家闲物置换活动启动金秋十月,收获时节,这样的好彩头,让车界精神抖擞。汽车商家如何抓住“金九银十”市场良机冲击销量,消费者能否购到经济实用的爱车,以此为契机,大河首届特价汽车展销活动高调启动。

  进入十月份,为了消除购车惠民补贴政策调整带来的影响,各大汽车品牌都在寻找车市回暖的良策,而更多的消费者则保持持币观望心态。本次由大河报、96211大河社区网、大河报网、郑州交通广播FM91.2等多家媒体联合举办大型时尚户外互动活动——大河首届特价汽车展销暨居家闲物置换活动,包括特价汽车展销、汽车后备箱居家闲物置换(含汽车饰品)、书画古玩跳蚤市场、二手车评估置换等区域。特价车辆展示区将以汽车品牌店为单位,每个汽车品牌推出数款特价车辆集中展示。让广大消费者无需奔波砍价,就可尽享多重优惠。

  特价车展展销  免除奔波苦恼特价车辆展销区,搭建畅通的信息沟通平台。该区域以汽车品牌4S店为单位,每家参展单位推出数款特价车辆集中展示,让广大消费者不无需奔波砍价,就可尽享多重优惠。

  居家闲物置换  收获无限愉悦汽车后备箱居家闲物置换区以个人私家车为单位,在活动现场划分的固定位置展示交换。居家闲置的小家电、婴儿用品、IT数码产品、汽车饰品、运动器材、儿童玩具、学习用具、课外读物……诸多宝贝尽可拿来展示置换,让你的汽车后备箱异彩绽放、蓬荜生辉。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说:“大家现在都提倡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我们论坛上时常可以看到网友们发帖讨论淘宝换物的心情与收获。很多网友表示,闲物置换不会太过于考虑东西的实际价值和性价比,只要看到自己喜欢或者需要的东西,就可以交换。所以我们就想,应该搭建一个平台,让大家能多一种休闲消遣方式。

  书画古玩休闲  倡导艺术交流书画古玩休闲区则是以文化娱乐休闲为主,为普通百姓提供艺术交流的空间。参与者尽可晒晒各自雪藏的艺术品,与志同道合的朋友切磋交流。书画爱好者还可以赶赴现场挥毫泼墨,丹青助兴。

  如果您想近距离领略数款新车的迷人风采;如果您想以超级优惠的价格购到心仪爱车;如果您想彻底放松心情,结交朋友,体验交换的乐趣,感受淘宝秒杀竞价的快感;如果您想让那些在家闲置已久的 “宝贝”有自己真正的用武之地。那么,马上加入我们的队伍吧,一同感受大型汽车嘉年华的激情奔放!届时,活动现场还将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汽车精品零元竞拍、汽车饰品幸运抽奖等趣味活动。

  活动时间:2011年10月29、30日活动地点:郑州市农业路与经三路交叉口华润万家家得宝场    

       主办单位:96211大河社区网大河报手机门户网

       郑州交通广播FM91.2咨询电话:0371-60989649

       相关报道登录96211大河社区网(www.96211.com)、大河报手机门户网(www.dahebao.cn <http://www.dahebao.cn>)。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