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快乐不落幕 为快乐女生全国三强推荐好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09-21 15:13:15     编辑:安宁  
导读: 一首“快乐女生”的励志主题曲《武装》为众多热爱音乐的女孩儿们注入了勇气与力量,为她们开启了一扇通往音乐天堂的梦想之门。而近日却有消息称这个红极一时的选秀节目或将永远尘封。不过无论怎样,它留在人们记忆中更多的是青春萌动的快乐无忧和对音乐的简单执着。对于这些站在最终领奖台上的全国三强来说,未来忙碌的“明星”生活一定少不了一辆好车相伴。何不抢先为她们推荐几款靓丽中级车,为她们的音乐事业加油助力。

  燃烧着心中不灭的光

  让所有远方为我发烫

  天真的路上偶尔很慌

  别怕梦弄脏

  向前冲就是希望

  一首“快乐女生”的励志主题曲《武装》为众多热爱音乐的女孩儿们注入了勇气与力量,为她们开启了一扇通往音乐天堂的梦想之门。而近日却有消息称这个红极一时的选秀节目或将永远尘封。不过无论怎样,它留在人们记忆中更多的是青春萌动的快乐无忧和对音乐的简单执着。对于这些站在最终领奖台上的全国三强来说,未来忙碌的“明星”生活一定少不了一辆好车相伴。何不抢先为她们推荐几款靓丽中级车,为她们的音乐事业加油助力。

  冠军段林希:东风雪铁龙世嘉两厢

  锅盖头、大眼镜、小虎牙,一脸可爱稚嫩的她成为本届快乐女生最大的黑马。来自云南保山的段林希对音乐、对梦想的执着让人钦佩,她凭借一手吉他弹唱从当地的小酒吧一路走到全国总决赛,最终问鼎冠军宝座。头顶冠军光环的世嘉两厢无疑是和她最搭配的时尚座驾。

  作为全国总冠军,少不了去各地赶通告,安全无疑是最重要考虑的因素。世嘉“太空舱”式车身设计、底盘16个纵梁和12个横梁的嵌入,以及博世8.1版本制动系统的配备等,都能给予她全方位的周全保护;无论是演出还是接受采访,除了她的冠军“法宝”吉他外,还有大包小包的化妆品、服装等,世嘉超大的空间优势显露无疑。车内27处储物格,随身小物品总能找到合适的归属,318L超大后备箱,再多的行李它也能统统笑纳;紧张的日程安排肯定大大压缩了小明星的休息时间,世嘉舒适的座椅恰能让她在途中小憩,以最好的状态应对公众。

  同样的精致,同样的实力非凡。段林希依靠扎实的唱功、丰富的舞台经验和难能可贵的平常心笑到了最后,相信同戴冠军称号的世嘉也一定能以卓越的冠军品质赢得她的青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