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内外兼修 奇瑞新A1塑造都市新经典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09-15 14:42:58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奇瑞新A1成功上市,作为奇瑞首款面向国际市场开发的精品小车,A1的升级再次赢得市场认可。在略显冷淡的车市中,各大媒体和消费者对新A1的关注,无疑使其成为微型车市场的焦点。外部精雕细琢,内部体贴入微,在新增加1.0发动机后,购车即可享受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完成全面升级的新A1产品实力大大提升,而新车的市场反馈也相当给力。

  

      近日,奇瑞新A1成功上市,作为奇瑞首款面向国际市场开发的精品小车,A1的升级再次赢得市场认可。在略显冷淡的车市中,各大媒体和消费者对新A1的关注,无疑使其成为微型车市场的焦点。外部精雕细琢,内部体贴入微,在新增加1.0发动机后,购车即可享受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完成全面升级的新A1产品实力大大提升,而新车的市场反馈也相当给力。业内人士评价,新A1之所以能够成为市场焦点,得益于其内外兼修的产品实力,颠覆传统小车驾乘体验的新A1或将成为都市新经典车型。

  秀外慧中,新A1塑造小车新体验

  作为奇瑞首款面向国际市场开发的精品小车,A1已经拥有成熟的市场基础,随着市场的发展,融入汽车产业最新成果成为A1获得新生的关键,而对全球汽车优势资源的整合正是新A1的设计理念。

  新A1由意大利博通汽车设计公司设计,整体外观欧风时尚、流畅协调,活泼动感的特质正契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心理。引擎盖内凹体现出的肌线与由A柱延至大灯上端的棱线,组合出车头柔顺的曲线美;贯穿整个车身侧面的前冲状封闭曲线、精心设计的防擦条下部凹陷设计,与车顶线条完好装衬,精致中显示出优雅和谐。

  新A1的内饰变化是本次升级的亮点之一,采用与国际同步的设计风格,以深色调为主凸显品质和运动之感。内饰及座椅均采用低碳环保材质,令车内空气更清新,乘坐更舒适;分屏式中控台、独立音响系统、全新手刹柄造型让操作更便捷;而智能数显仪表,则醒目直观、科技时尚。

  英国MIRA公司调校底盘、德国DURR涂装工艺、车身焊接采用机器人控制,打造出强悍的新A1车身。全金属高强度一体式车身结构,可溃缩式吸能前舱及车身设计,A/B/C柱及底板加强处理,侧门高强度防撞杆及优质高强度的特种专用钢板,四门加装防撞钢梁,安全性能达到欧美标准,使车辆在正碰、侧碰及追尾等意外中尽可能降低乘员及行人的伤害。

  与普通微型车相比,时尚的外观、简约实用的内饰、高强度的车身,实现了新A1由外而内的高品质设计,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小车体验。

关键字:奇瑞新A1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