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传祺千万钜惠 尽在9月3、4大河车展

文章来源:     2011-09-03 11:11:05     编辑:贝尔  
导读: 2011年郑州秋季大河车展 即于9月3日—4日盛大举办,郑州永丰将携手广汽传祺亮相本次车展,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其在河南市场的优势地位,打造“广汽传祺中原第一店”!

  2011年郑州秋季大河车展 即于9月3日—4日盛大举办,郑州永丰将携手广汽传祺亮相本次车展,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其在河南市场的优势地位,打造“广汽传祺中原第一店”!

  郑州永丰店将推出千万钜惠活动,购传祺 即可享受0利率 、0月供 、0手续费、半价传祺“贷”回家,还可享受现场巨额现金优惠及万元豪华礼包相送,千万钜惠惠不停,更多优惠信息,尽在9月3日12:00-20:00,及4号9:00-12:00!仅限11个小时。

传祺千万钜惠 尽在9月3、4大河车展

  传祺展位:1楼A21与5楼B6!欢迎广大祺迷前来抢购,机会不容错过!

  此次车展,你不仅可以观赏到草裙舞,可爱搞笑的小丑魔术表演,更可现场看到美女钢管舞,火辣热情!更可以满意的价格提到您的爱车,此为双全!

  除此之外,本次车展 还为购车的客户设立专属互动游戏,您可以带上您的儿子女儿来参加传祺展场的纸飞机进天窗游戏,还可得到有广汽乘用车赞助的传祺等精美礼品,本次大河秋季车展郑州永丰店特推出6款车型供大家选择,现场您将近距离接触传祺轿车,更可享受传祺优越的操控,强劲的动力!更可看到引进欧洲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底盘!

  郑州永丰9月3日、4日A21、B6展位敬请您的莅临,与您不见不散!

关键字:广汽传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