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河南锦堂盛沃尔沃汽车 新浪微博与网友互动

文章来源:     2011-09-01 11:24:33     编辑:贝尔  
导读: 关注沃尔沃汽车赢丰厚大奖,河南锦堂盛沃尔沃汽车将于大河车展期间通过新浪微博与广大网友交流互动。

  #精彩沃尔沃#微博主题活动玩微博,关注沃尔沃汽车赢丰厚大奖,河南锦堂盛沃尔沃汽车将于大河车展期间通过新浪微博与广大网友交流互动。

  #精彩沃尔沃#主题微博活动时间:大河车展-9月2日

  车展现场参与方式:大河车展期间,沃尔沃汽车将采用新浪微博大屏与潜在客户现场互动。

  上新浪微博加关注:河南锦堂盛沃尔沃汽车,即可有机会获沃尔沃数精美礼品一份;

  B、拿起手机,记录车展现场的沃尔沃元素:车标、轮毂、后视镜、模特......等等你所见到的一切,加关键字#精彩沃尔沃#和照片或相关内容发布新浪微博,(移动、联通、电信手机用户可编辑手机短信或彩信发送至指定号码)既可参加#精彩沃尔沃#微博主题活动。更有机会在车展现场上微博墙,分享你的故事和心情。马上和沃尔沃私奔?

  活动奖项设置:车展最后一天评出.

  A、转发量+评论量最多的一条微博,博主即为一等奖:奖品 沃尔沃汽车模型一个;

  B、车展现场最佳摄影奖一名:奖品经渭杯一个;

  C、最动人故事奖一名:奖品经渭杯一个;

  D、最佳参与奖十名:奖品沃尔沃精美钥匙扣一个;

  详情致电:0317-6022 1800  67737776(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河南锦堂盛)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