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日产拟于今年十月在芝加哥推出聆风电动车

文章来源:     2011-08-30 10:41:20     编辑:安宁  
导读: 日产原计划明年秋季在芝加哥推出该款电动车。不过现在日产将推出的时间提前至今年10月。截至目前已有750个当地人订购该款售价为35,000美元的电动车。

   日产计划今年10月在芝加哥市场推出聆风电动车。

  日产原计划明年秋季在芝加哥推出该款电动车。不过现在日产将推出的时间提前至今年10月。截至目前已有750个当地人订购该款售价为35,000美元的电动车。

  芝加哥地区目前大约有150家充电站。芝加哥Carbon Day Automotive公司已在市区公共及私人场所建立150家充电站,并且还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再建350家充电站。

  日产总部决定今年10月将新款聆风电动车推向芝加哥市场。不过,日产位于田纳西(Tennessee)州的工厂到明年才能建成,届时该厂将生产聆风汽车以及给该款车供能的锂电池。截至目前,聆风电动车在美国的销量大约为6,000辆。

关键字:日产 聆风电动车 芝加哥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